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造千家清华同方光盘专卖店—小光盘上做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18 小熊在线
作者:菜菜
在现在信息产品高速发展的时代,相信刻录光盘对消费者已经不陌生了。用刻录光盘可以存储任何我们需要保存和传递的信息数据。光盘市场从1999年的兴起,到今年8年的时间里,每年均保持着很高的增长率,容量巨大,需求旺盛,与大部分的电脑使用者息息相关,但是用户确很少真正注意和重视这类产品。

因为一张光盘的售价也就在1、2块钱,用户即使使用中出现了各种问题,也往往不在意。这样纵容了一些不法商贩,用质量差的盘片当成高质量的品牌产品卖给用户,用户不仅花了冤枉钱,而且质量差的盘片极有可能对刻录机造成磨损,而且质量差的盘片也容易使数据丢失。这些假冒产品之所以能够生存,就是因为用户在购买时不太注意真伪的识别,一些大品牌产品都在产品包装外有防伪标签,用户在购买时可当场进行辨认。但一些用户嫌麻烦不去识别,就让这些假冒产品轻易的流入市场。

清华同方品牌是资深的专业的光盘供应商,从1999年第一张清华同方品牌CD-R问市到现在已经有8年时间,是名副其实的国内最久的自由品牌,产品由中国光磁权威机构—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监制,采用优质的PC料和染料,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严格的出厂检验,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保存性,至今已经有超过5亿张的光盘服务于社会。由于拥有大量的用户群,自然会有不法商贩假冒清华同方品牌的光盘,以次充好,欺骗用户,为了能够维护广大用户的利益,帮助用户方便的购买到清华同方正品的光盘,清华同方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一方面清华同方全系列产品的外包装外都贴有防伪标签,用户通过标签上的防伪数码可以以手机、网站、电话的方式查询真伪,而且还可以凭防伪标签到网站上参加积分累积的活动,可以用不同的积分获得各种时尚的礼品。(详情可参见www.th-info.com网站) 另一方面,清华同方在各省会城市和主要地级市都设立了清华同方光盘专卖店,统一的店头设计,统一的标识,用户只要到自己所在区域的科技市场里找这样的店面,就可以放心的购买清华同方的全线光盘产品,并且可以向店面索取相关的产品资料,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放心的地方可以购买正品盘了。而且清华同方这些光盘专卖店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无论是商家信誉和服务质量都是可以放心,每家店都有正式的授权牌。到目前为止,已经建成300家,明年计划到1000家,真正做到用户在家门口都能有这样的放心店。千店计划表明了清华同方推进光盘市场有序、正规发展的决心,也体现了以用户为主的经营之道。

现在,您也可以像购买知名品牌一样,在专卖店里购买光盘产品啦!不用担心假货、绝对保证产品质量。花少少的钱,享受高档品牌的购物感。您还在等什么, 赶紧找你身边的清华同方光盘专卖店吧! (详细店面资料请上网查询:www.th-info.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