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迪兰恒进X1950Pro标准版显卡到货 售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18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浙江行情毫无疑问,X1950Pro是ATI在中高端产品线上最值得骄傲的产品之一,在所有的对比测试中,X1950Pro都完胜同价位的7900GS,从而对NVIDIA的中端产品形成了强有力的压制。尤其是在最新的极品飞车10中,X1950Pro对比7900GS的性能优势甚至达到了50%以上。

  迪兰恒进此前推出过一款采用瑞士知名散热器厂商AC公司出品的X2散热器并附带所有VIVO功能的X1950Pro豪华版显卡,公开售价1799元。近日,迪兰恒进又到货了一款X1950标准版显卡,售价仅1499元,比豪华版足足低了300元。不过由于标版产品使用了铝合金散热片设计并非ATI公板的纯铜,因此在散热上并没有豪华版产品出色。

  在显存方面,这款标准版与豪华版同样都采用了1.4ns的GDDR3显存,组成了256M/256bit的显存规格,默认的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600MHz/1400MHz。

  由于RV570核心晶体管比R580有所减少,而且采用了80nm工艺,显卡的整体功耗自然大幅下降,因此ATI为X1950Pro重新设计了全新的PCB。新版PCB除了能够支持全新的桥接交火模式之外,主要重新设计的供电模块,使得显卡成本大幅下降。迪兰恒进这款X1950Pro显卡采用了8层PCB设计,全新的数字式PWM,核心两相是供电、显存为一相独立的供电。主供电模块全部采用了贴片式陶瓷电容,陶瓷电容和集成式MOS的电器性能显然要优于电解电容和普通电感,转换效率和耐高温能力都很强!

迪兰恒进X1950Pro标准版显卡到货售1499元
迪兰恒进 X1950Pro标准版 

  相比豪华版的X1950Pro显卡,标准版去掉了风扇的转速控制电路,由于采用了非豪华版的散热器,但是频率却虽然保持在600MHz/1400MHz上,因此散热风扇必须全速才能保证显卡稳定运行。

迪兰恒进X1950Pro标准版显卡到货售1499元
迪兰恒进 X1950Pro标准版 

  输出部分,迪兰恒进这款X1950Pro显卡支持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双连接的DVI接口,可以为未来普及的蓝光和HD-DVD提供完美的1080p HDTV输出,实现最佳的HDTV解决方案。同时,该卡还板载了ATI Rage Theater这款成熟的视频芯片,提供了对VIVO(视频输入输出)的支持。ATI Rage Theater系列的优势就是其驱动已经包含在催化剂驱动包(WDM驱动)内,安装显示驱动时就被一并安装,非常方便实用。虽然视频输入用到的机会并不多,但显卡集成此项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由此可见ATI强化多功能的设计。

  [产品名称] 迪兰恒进 X1950Pro标准版

  [参考价格] 1499元 

   [经销商家] 杭州华宏电子

  [联系方式] 颐高旗舰广场G2115(0571-567714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