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5寸宽屏液晶重上市,HPC送您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8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目前市场上的液晶显示器大多都集中在17寸以上的产品,而宽屏产品在更多的集中在了19寸产品中,在17寸产品中,宽屏产品并不多见。今天小编在市场上扫街的时候,发现了一款比较独特的液晶显示器,显示器只有15寸的屏幕,而却采用的宽屏设计,这款产品就是HPC的LWM520。

15寸宽屏液晶重上市,HPC送您特价

显示器采用黑色和银色双色搭配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美观,显示屏采用三星高品质TFT显示面板,采用16:10的完美比例。虽然屏幕只有15寸大小,但是由于比较不错的边框设计和颜色对比,整体看起来这款显示器非常的大方。方形的底座中规中矩,在底座两侧增加了银色的边框,又给整个显示器增加了不少的视觉特色。

15寸宽屏液晶重上市,HPC送您特价

显示器边框的颜色搭配非常的出色,在靠近屏幕的地方采用了黑色边框,中无疑可以给人一种增大屏幕的视觉效果。而黑色边框之外则镶嵌了很窄的一圈银色边框,有增加了整体的颜色对比。在显示器的下方安放了两队立体声音响,小编视听的效果和一般的低端小音响效果无异。显示器的按键安放到了显示器下部银黑色交替处,整体效果不错。

15寸宽屏液晶重上市,HPC送您特价

显示器的背部设计了很多的散热孔,其他特色很少。这款显示器采用了16:10的宽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的水平,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600:1,响应时间为8ms,整体参数在15寸显示器中非常优秀。15寸的显示器在市场上很难找到了,目前的主流产品已经是17寸的产品了,而HPC在这个时候推出了一款15寸的宽屏产品,肯定是看中了市场的空白。因为15寸宽屏产品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比如说要组建一套小体型的电脑,同时又想体会宽屏的乐趣,那HPC的LWM520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其实这款显示器由于采用了1280×800的分辨率,所以在实际的显示内容上并不比17寸产品少多少,如果观看宽屏电影的话,那实际的显示效果和普通17寸宽屏没有区别。目前这款显示器价格为990元,非常的具有性价比。推荐部分预算不组的消费者购买。

产品
HPC LWM520
价格
990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成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