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地球最强颗粒 OCZ XLC水冷内存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24 IT.COM.CN

  OCZ在7日的台北发布会上发布了三个新产品,包括XLC PC-9200水冷内存、目前最小体积的1000W电源以及与华硕、浩鑫合作的准系统超频bios/套件。

地球最强颗粒OCZXLC水冷内存发布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地球上目前首个厂商制造的水冷内存了,虽然没有附送水冷主机部分,但是通过厂商精密制造技术所提供的内存产品,用户只需要接上水冷管道就能使用。

  此前已经在大约10多天前披露过这款内存,但是当时产量稀少。如今台北的正式发布,必定已经进入了稳定的量产阶段。

地球最强颗粒OCZXLC水冷内存发布

  产品的散热方面可谓是强得掉渣,除了内嵌的水冷管道外,利用铝材质的外壳庞大的表面积形成的自然散热表面也是设计精准高效。

地球最强颗粒OCZXLC水冷内存发布

  要发挥最高性能,必须将电压提升到2.30V乃至更高的2.5V,相对1.80V的电压,这个幅度的超压必定需要以水冷来镇压。规格方面,1,150MHz(5-5-5-15),默认只符合JEDEC的DDR2-800规格。但是可以通过加压实现1150MHz的工作频率,此时需要2.35V以上的电压驱动。OCZ宣称2.50V的电压下,通过水冷也能工作,此时的上限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OCZ再次刷新了这个内存最强记录,而海盗船相信很快也会有产品对应。这两家公司在DDR2-1066以后的巅峰级别超频内存产品上的发布最近针锋相对,只是好内存的价格都不便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