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宽屏液晶显示器大行其道专题 > 正文

1800元持币待购 4款19寸宽屏液晶超值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过完了暑期,液晶显示器市场更转入了淡季,而这样的局势并没有持续很久,三星225BW首先以曝1070元拉开了价格大战。经过了2个月的时间,各大品牌的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都有了很大的调整,降价的海报随处可见。

1800元持币待购4款19寸宽屏液晶超值推荐
优派20英寸宽屏开降

1800元持币待购4款19寸宽屏液晶超值推荐
优派19英寸液晶也降价

1800元持币待购4款19寸宽屏液晶超值推荐
明基FP92W打出1699元的超低价

    各大品牌都将旗下销售主力的价格大幅度的进行了调整,比如三星940BW就降至了1830元的超低价位,明基FP92W也跌至1699元,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再次将液晶显示器市场抄的火热。

    虽然11月份有十余款新品液晶登陆中关村,尤其以20以及22英寸液晶显示器最为夺目,如优派VX2035wm与明基FP222W。由于是新品上市,价格都比较高,虽然有些产品的价格也有小降,但是它们还是有很大的利润。那些注重实用与低价的消费者还是将目光放在了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身上。

1800元持币待购4款19寸宽屏液晶超值推荐
1800元级别消费者比重较大

    考虑到现在大多数选购液晶的用户预算大多在1800元左右,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近期想要购液晶的朋友可以当做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老将940BW 1830元再出击
·LG高对比度19宽屏L194WT
·优派VG1921wm 1800元
·升级更具性价比 AOC 193F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