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强性价比 一线X1650PRO显卡登场售11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0:52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北京行情】显卡作为整机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对图象显示效果起着绝对作用,对于较为苛刻的高级玩家和发烧友来说,有一块称心如意的显卡绝对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近日,华硕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推出了EAX1650PRO/HTD/256M显卡,这款显卡秉承了XX50经典的优良传统,作为中高端的主打产品,是超级游戏玩家的实惠选择。

    华硕EAX1650PRO/HTD/256M显卡采用强大的Radeon X1650PRO显示芯片,并且拥有0.09 微米制造工艺,显示核心频率为600MHz,芯片位宽为256Bit。拥有4条(12个单元)渲染管线以及5组顶点着色单元。此外还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为显卡发挥强大的性能提供了一个强劲的平台。

超强性价比一线X1650PRO显卡登场售1135
华硕 EAX1650PRO/HTD/256M显卡

    这款显卡配备了DDRII 256M的超大显存,显存频率为800MHz,显存位宽128bit,完全可以满足广大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要。同时它的最大分辨率为2048X1536,这样的分辨率可以让广大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画面效果以及更细节化的影像画面。

    此外,这款显卡采用了PCI-E X16显卡接口,完全适合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主板。在强大的主板配合下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精致的画面。同时,显卡还能够支持S-video、TV-Out以及DVI-I等接口类型。

    除了强劲的硬件支持外,这款显卡还采用了红色的PCB板,各种高品质的电容分布在显卡上,精致的布线和整体合理的布局为广大用展现了华硕一贯的风采。在散热方面,显卡采用了风扇和铜片组合散热,高效的散热性能为显卡的稳定运行提供了保证。

    华硕靓彩系列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独家的靓彩技术,为了让用户得到画面更加靓丽,色彩更加丰富的视频体验,华硕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开发出靓彩技术,他能够针对画面每一个像素进行优化,是一种智能的优化技术,用户可以随时得到极致的视频享受。此外,华硕独家的显卡功能更是令用户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如可以支持游戏即时秀的在线同步直播功能——Game LiveShow;可以和全球华硕显卡用户即时沟通的Game FaceMessenger能够令所有在游戏中的玩家时刻交流;而Game Replay功能则可以记录高手的游戏过程或者全程记录游戏场景,编写属于自己的视频攻略等等,真是想玩就玩,真正做到游戏乐趣与众不同。

    这款显卡的上市价格为1135元,充分表明了EAX1650PRO/HTD/256M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在为适合自己的一款显卡而忙于搜索的高级玩家来说,这款显卡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 1135元
[联系方式] 北京友杰创业科贸中心(010-825355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