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行天下 独显3600元最佳游戏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0:08 小熊在线

AMD平台

    有喜欢Intel平台的用户就有喜欢AMD平台的用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AMD平台极品配置。

产品名称 品牌型号 价格/元

CPU

AMD AM2 Athlon 64 3000+ 590
主板 致铭 NF4XM2-L 499
硬盘 希捷 80GB 355
显卡 祺祥X1300XT 128M狂超版 499
内存 现代 512M DDRII-667 330
声卡 集成  
网卡 集成  
显示器 三星 788DF 810
机箱 电源 鑫谷8010 290
光驱 华硕 DVD-E616A2 160
键盘 鼠标 Genius 黑旋风 套装 98
合计   3631

游行天下独显3600元最佳游戏配置推荐(2)

致铭 NF4XM2-L

    此配置中选用的主板是由经典NF4主板升级而来,虽然比不上新推出的NF5芯片主板,但其是NF4系列中最具性价比产品之一。采用标准ATX结构设计,基于nForce4-4X芯片,采用最新Socket AM2接口,前端总线达到了1GHz,能够支持目前主流的AM2处理器。

游行天下独显3600元最佳游戏配置推荐(2)

祺祥X1300XT 128M狂超版

    此款配置中所选的显卡是目前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X1300XT显卡,祺祥X1300XT 512M-HM DDR3狂超版显卡采用红色PCB板型设计,显卡整体做工比较到位,PCB走线清晰,元器件焊点干净,显示出祺祥出色的制造水平。它基于台积电90nm工艺制造的RV530核心。

    RV530核心保留了12个像素单元和5个顶点单元,没有任何的缩水,这点要比同价位的7300GT更具优势。默认高达600MHz的核心频率,全面超越公版的575MHz,提供全面超越公版的性能。硬件支持DirectX 9.0c、OpenGL 2.0,特效提供Sader Model 3.0优化渲染,支持Avivo视频优化技术,实现视频上H.264、HD硬MPEG2加速、WMV9 HD加速等功能。

    两款配置差价不到50元,要攒机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平台配置,各平台都有各自的特色。小编只给大家推荐两款配置,Intel与AMD两平台各一个,要在近期攒机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照各平台的配置略做改动,因此小编就不再介绍过多,如果你对钱无需计较可以选择更高的配置。相反你也可以往下略做调整。谢谢大家的关注。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Intel平台
·AMD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