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16 IT168.com

    又是一个周末来临,放下繁忙工作的您是否被这冬日寒冷的天气捆住了双脚?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和北京音乐台FM97.4共同举办的音乐现场活动是否吸引了您到来的步伐?如果您是实在无法抽身来到现场,那就叫小编我带您一起看看吧!

  上周末内地人气组合“水木年华”做客音乐e世界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拉开了e世界提出的——娱乐带动商业口号的序幕。上周的火热气氛还未消退,12月2日e世界又请来“平民歌手”——庞龙,为这寒冷冬日点上“冬天里的一把火”,这熊熊火焰在温暖了你我的同时,也把娱乐带动商业行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活动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但下午两点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东座大厅就已经来了许多消费者,地下一层手机卖场的舞台旁,也挤满了庞龙歌友会的歌迷,一时间,庞龙这个被全国人民所熟悉的名字充斥在e世界每个角落。e世界和北京音乐台的工作人员以及维护现场秩序的保安也都陆续进场。三点一到,音乐e世界活动正式开始。音乐台著名主持人——园园再次来到e世界的舞台,上为我们主持本次庞龙做客的音乐e世界,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庞龙在欢呼和掌声中来到大家面前。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庞龙如约来到e世界现场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庞龙歌迷如期而至


  一上台,庞龙就很谦虚的和主持人及在场观众打招呼,简短的言语中透露着东北人特有的亲切感,简单含蓄过后,庞龙便开始了他今天的演出,站在眼前舞台上的这个从网络歌手转型到唱片歌手的“平民偶像”,用他自己的声音和感觉向你我倾诉着他自己内心深处的纤细情感。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神情演绎新专辑歌曲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热情歌迷挑战庞龙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热情小歌迷惹得台下阵阵掌声


  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作为中关村的新秀,在自身的经营上找到了自己的诉求点,主打年轻时尚潮流品牌,迎合了消费者更高更新的购物环境和购物选择的需求,在这个卖场林立的中国“硅谷”里,以舒适宽敞的购物环境、全面的IT类的产品和独具特色的各类延伸性活动及服务的姿态迅速站稳脚跟,又结合了卖场里经营的各种与音乐息息相关的时下流行元素,提出了“娱乐带动商业”口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鲜产品的同时创造了我们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样的经营模式也将和这个全新的IT卖场一起走的更好更远。

  时间真短,一小时的演出逐渐走进尾声,在与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庞龙行色匆匆的离开了现场,不知道他下次会在那里出现,为我们带来最平实的但确最动人的歌曲。

97.4周末直播间庞龙“唱游”e世界

e世界总经理送上特别礼物


  演出就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你是不是看的不够过瘾?别怕!下周音乐e世界还将继续,主办方透露邀请的明星嘉宾是——潘美辰。下周的同一时刻——周六下午三点,同一地点——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小编约你一起音乐e世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