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 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18 小熊在线
作者:猫竹

随着64位双核处理器的普及,普通的电源已经无法满足计算机的需要,所以很多用户选择了升级电源,今天为大家推荐这款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双动力性能强劲,一定会给您带来更出色地感受。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包装上,这款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包装厚实,并且为了方便用户携带还特别设计了提手,包装通体以兰色为主,符合长城电源的一贯包装风格,两条火龙象征着双动力非常扎眼,另外再包装上也还能够看到这款电源的相关介绍。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沿袭了长城产品传统外观和标识,外观采用了最为朴实的设计风格,单是俗话说人不可貌相,这款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也非常有特点,双动力是指该电源具有两路主+12V输出,一路主要给CPU供电,另一路给包括硬盘、DVD驱动器、康宝等在内的其他I/O设备供电,这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由于目前系统内的主要耗电大户大都使用+12V供电,所以双动力电源的双路供电模式具备很大的优越性,可以有效降低高频工作状态下的CPU系统与硬盘等I/O设备的相互影响,保证电脑系统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参数上,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也非常强悍,+3.3V输出电流 17 A,+5V输出电流 18 A,+12V1输出电流 8 A,+12V2输出电流 14 A,从参数上看也非常不错。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接口上,这款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提供了5个D型接口和1个SATA硬盘接口,并采用20pin+4pin组合式主板接口,无需任何转接器就可以同时支持24pin和20pin主板,全面兼容不同规格的主板产品。

双动力才更加稳定长城双动力BTX-300P4电源

目前这款长城电源郑州已经有售,对这款电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朋友联系一下,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还会有更多优惠哦!

*ins(hn/鸿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