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甜蜜浪漫!三星732N送MM的最佳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17 IT168.com

  【IT168 导购】圣诞节就快到了,俊看着安心躺在自己怀里的璇,寻思着圣诞节要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心爱的人。突然,俊注意到璇那个架在鼻梁上的厚厚的眼镜,是的,那个用了四五年的15寸球面显示器一直在无声无息地伤害着璇的眼睛,她近视越来越深了。对,就买个液晶显示器送给璇!俊马上打定了主意。

  来到周末,揣着打工挣来的2000元钱,俊拉着璇就往电脑城跑,看着电脑城里品牌型号众多的产品,不知道如何下手,不是性能太差,就是外观呆板,要么就是价钱太贵,就在两个人都快绝望的时候,突然,俊看到了三星显示器专卖里有一款产品非常突出,马上拉了璇跑过去。

  一看到这款产品,他们马上被其深深吸引住了。这款型号为732N的三星液晶显示器仿佛就是为他们定做的。这款三星732N在众多产品中显得非常突出,简洁圆润的全白色外观令其成为MM的最爱(还有一款全黑色,足以迷倒无数GG)。奶白色的光洁外观,看上去圆润而饱满,边角是圆滑的、底座为椭圆型,背面的凹槽是圆型的,就连电源按键和散热格栅都的四角都是圆的,简直把圆的概念发挥到极至。

甜蜜浪漫!三星732N送MM的最佳圣诞礼物
  三星732N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左上角为深灰色产品型号标注,下边框正中间为产品的Logo,电源按键设计在右下角,当显示器工作其外圈还可发出淡蓝色的光,任何情况下都非常吸引人。而散热器的背面采用凹陷设计,一整排散热栅格内陷进去,可以有效的防尘,而在显示器和底座的连接处,设计有球链装置,光滑的球状接口可令用户方便随时随地拆卸和组装。

甜蜜浪漫!三星732N送MM的最佳圣诞礼物
  可以说,在外观方面,三星732N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至,深深地吸引了众多MM的心,那会不会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当然不会啦,三星什么时候令到我们失望过呢。

甜蜜浪漫!三星732N送MM的最佳圣诞礼物
  据导购人员介绍,在性能方面,这款三星732N是一款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可达5ms,在游戏和观看快速画面时,不会有拖影现象,可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支持1280x1024像素的最佳分辨率、700:1的对比度、160度的可视角度、3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81kHz水平刷新率和56-75kHz的垂直刷新率。此外,732N还应用了三星独有的魔技MagicSpeed,MagicColor,MagicTune,MagicBright2。

甜蜜浪漫!三星732N送MM的最佳圣诞礼物
  除此之外,三星732N还通过了TCO 99认证,接口方面支持D-sub等连接方式,其实在实际应用中,DVI接口与D-sub接口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这款三星732N凭借完美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性能,一举就征服了这对小恋人的心。这样漂亮的显示器会不会很贵呢?一问价钱,报价才1799元,比普通产品贵不了多少。“就是它了!”俊一锤定间,璇望着俊,眼里尽是是感动的目光。

  提着三星732N的小箱子,两人走上了回家的路。夹在中间的,是这个三星732N,也是一份纯纯的爱。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