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56MB/DDR3显存 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成都站

  【四川行情】11月份的市场真是冷的要命,各显卡厂商好像对这冷淡的市场也毫无办法。面对如此局面,国内著名显卡厂商铭瑄为打破这冷淡的市场局面,毅然将其主力产品极光7300GT 256MB/DDR3智能增强版再次调价,599元超级诱惑的价格相信会吸引不少目光。


256MB/DDR3显存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铭瑄7300GT智能版

  铭瑄7300GT智能版256M显卡采用红色PCB,六层PCB的非公版设计,核心代号G73,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处理单元。支持最新的CineFX 4.0、DirectX9.0C、IntelliSample 4.0、HDR高动态范围光照技术、Shader Modle3.0等特效,并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


256MB/DDR3显存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256MB/DDR3显存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铭瑄7300GT智能版显卡供电

  在供电设计上,铭瑄极光7300GT智能增强版采用了核心显存分体式供电设计,并采用了独立的封闭式电感线圈。完整的低通滤波电路搭配高品质的红宝石超低阻抗电容保证了显卡的稳定工作。


 

256MB/DDR3显存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英飞凌显存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搭载英飞凌XP 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400MHz/1400MHz,256MB的显存颗粒在大型3D游戏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铭瑄这款显卡的“智能”功能,所谓智能就是在智能核心控制下的风扇能在工作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下就立即会发出警报声,可及时提示用户检查并更换相应的散热设备,免去了因为显卡散热器松动或不工作后发热量太高引起的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256MB/DDR3显存铭瑄7300GT显卡狠砸599元

铭瑄7300GT智能版输出接口

  接口方面,这款显卡延续了7300GT公版的设计,一个DVI数字视频接口、一个D-Sub模拟信号接口和一个TV-OUT接口,并随卡附带一根S端子连接线,以方便用户连接电视机使用。

  点评:铭瑄7300GT智能版在其它品牌128M DDR3的7300GT价格都还在600以上的时候,以599元的价格给出了256M/128BIT DDRIII的显卡,的确是有很高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599元

经销商信息:商科伟业集团
电话:(028)85480013-103
联系人:王先生
地址:老东华电脑城3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