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作为国内优秀的PC电脑厂商,神舟电脑不断推出质优价廉的新产品,给顾客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实惠。而作为神舟电脑台式机在成都的代理商——成都新达电脑公司,在圣诞来到之际针对市场需求量身定做一款全西南地区独家的神舟新禧3300DDZ。性价比袭人,并且还具备不错的升级空间。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神舟新禧3300DDZ的CPU采用英特尔赛扬D331,2.66Ghz主频,533 MHz前端总线,同时支持最新的64位计算技术,给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运算带宽,使电脑的运算速度更快。

    这款定制机的主板是磐英6VM800PRO-ML主板,采用的是目前

性价比较高的VIA P4M800PRO+VT8237R Plus芯片组。而256MB DDR2 533内存,80GB SATA硬盘,也能保证入门应用的流畅性。17寸的纯平显示器可以让你毫无画面拖影之虑,色彩更是纯正艳丽。DVD光驱更为您欣赏音乐和大片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和震撼,让您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尽享生活的惬意和轻松。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主机外观。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主机内部细节,可以看见,主板附带有AGP显卡插槽,方便用户以后自行升级。

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新达独家定制机到蓉

    神舟新禧3300DDZ,是新达公司针对市场需求量身定做。够买该机型还可享受以下优惠1.加100元可升级512内存。2.加300元可预装正版XP操作系统。3.加400元可升级256M高性能独立显卡。4.加700换17液晶。5.加1000元换19宽屏。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神舟新禧3300DDZ    3399元(新达独家定制机)

[咨询电话]:028-86313142/85493431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1F-A6A/@世界1F-D5
[经销商]:成都新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