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松

    【CNET中国•ZOL 显示器频道】今年7月份,玛雅推出了首款20英寸宽屏SNOW WIDESCREEN大白,艳压群芳的外观设计与苹果Power G5主机相得益彰,首先从视觉感官上挑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同时它还采用了MVA广视角面板,更是让我们对它的喜爱欲罢不能。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玛雅20英寸明星宽屏SNOW WIDESCREEN大白

    但当MVA面板的身影在20英寸宽屏中渐渐消失,Acer AL2016W与优派VX2025wm宣告停产后,玛雅大白更是奇货可居,售价一直坚挺保持在3699元高位。而随着优派陆续推出多款TN面板20英寸宽屏,Great Wall爆出1999元超低价后,消费者的需求目光渐渐转向这些售价较低的TN面板产品。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玛雅新品20英寸宽屏悍马HUMMER W202D

    在市场大环境的推动下,玛雅近日即将推出一款采用TN面板的20英寸宽屏新品,而且按照玛雅的命名惯例,每款个性化产品都会有自己一个独特的名字,这款新品被命名为:悍马HUMMER W202D。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与悍马同名!玛雅推出20英寸宽屏新品
悍马HUMMER W202D细节特写

    玛雅悍马HUMMER W202D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有着自己的出位之处,从曝光的外观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刚柔并进设计:圆形底座像是悍马的车轮一样宽大稳重,前面板设计简单简洁大方,背部一条高亮曲线的装饰,更带有一些Vista的风味,而顶部排列有序的散热孔,也成为了W202D机身装饰的一部分。

玛雅液晶

悍马HUMMER W202D
可视面积 20英寸宽屏
点距 0.258mm
亮度 300 cd/㎡
对比度 800:1
可视角度 160o/160o
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50×1080
灯管数量 6 CCFL
输入连接 D-Sub,DVI-D
色温 9300K/7800K/6500K/W-B/USER
其他特点 OSD多国语言菜单,时钟

    通过与玛雅相关人员了解,悍马W202D主要将面对主流市场,但性能上看300 cd/m?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加上模拟D-Sub与数字DVI双接口搭配,并不落后于别人。

    目前玛雅悍马W202D透露出来的性能参数已经比较齐全,据玛雅相关人员称,这款新品还将采用新的技术来改善TN面板画面效果,能够与三星B-TNⅢ面板有一拼。至于大家关心的上市价格,目前玛雅还在商定中,但保证会是一款价廉物美的20英寸宽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