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18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华擎的主板往往都以高性价比著称,而且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也都是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来完成的。在AMD兼并ATI后,ATI推出了新款的芯片组产品,相信凭借着如此亲密的关系,ATI的新款芯片组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的。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主板采用标准的ATX板型,颜色是华擎一贯使用的蓝绿色PCB板。板上的空焊位很少,这说明主板的整体做工并没有随水之处。芯片组采用的ATI被AMD收购后的第一款芯片组,为ATI CrossFire Xpress 1600+ ATI SB600的南北桥设计,可以提供高达1000MHz的HT总线,并且可以完美的支持AM2平台所有的处理器,更可贵的是提供了对未来AM3接口的支持。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在CPU供电部分,采用的是AM2平台很少见的4相供电设计,针对某些三项供电的主板,4相供电可以提供更加稳定的电流和更好的元件使用环境。为CPU的稳定运行提供了非常好的保证。同时4相供电的加入,也保证了其可以支持未来的AM3处理器。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内存方面设计了4条内存插槽,可以支持到DDR2 800规格的内存,最多可以支持8G的容量。此种规格在AM2主板中是非常不错的参数。这也得益与出色的芯片组设计和处理器集成的内存控制器。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在外部接口方面,提供了可以方便连接双显卡的两个PCI-E 16X接口,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在第一个接口上已经预先插上了一个小卡,这个就是这款芯片组的特色之处。如果您只打算组建单显卡的话,那您可以直接把显卡插在第二个插槽中。如果要组建“交火”的话,那只需要将两张卡查到对应的插槽上,而不需要其他的连接桥连接,这使得连接交火时可以获得非常好的电气性能。由于采用的是ATI的芯片组,在核心技术上并不能支持NV的SLI技术,,但是经过华擎工程师的破解,能够提供对SLI的支持。芯片组的南桥可以提供4个SATA2接口的支持。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华擎用ATI芯片组的AM2主板仅495元
这款主板的另外一个特色之处就是提供了对eSATA的支持,并且一下就提供了两个 。由于采用的第三方芯片提供的支持,所以还而外多出两个接口安排在了I/O接口处,与南桥提供的4个SATA接口组合,共提供了4个SATA接口,可以组建丰富的磁盘阵列。目前这款主板的价格为495元,由于采用了ATI的CrossFire Xpress 1600+ SB600的芯片组,能够提供对AMD处理器非常好的支持,而且还提供了非常出色的“交火”支持和eSATA接口,使整体的性价比非常的高,非常推荐购买。

产品
华擎 alivexfire-esata2
价格
495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金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