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P Color LaserJet 2700彩色激光打印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30 天极yesky
佚名 

  “我们能在这次工程竞标中胜出,真是很惊险。多亏用HP Color LaserJet 2700彩色激光打印机来制作标书,最后胜利的天平终于倾向了我们。” 某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庆幸的表示,“我也是事后才知道,这次的工程竞标中,几家公司报的价格、条件都非常接近。最后,正是由于我们的标书制作的精美大方,让招标单位的几位负责人一致认为我们公司更为有实力,也更可靠。拿下这单之后,今年公司成长超过100%绝对没有问题!”

HPColorLaserJet2700彩色激光打印机上市

  的确,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招标”已经成为了很多行业进行业务往来的重要手段。而标书不仅承载着为企业提供信息的任务,也代表了企业形象而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一般的标书包括标书文档、表格、照片等内容,要求打印出来图形精美,文字清晰。同时,一本标书少则几十页多则上百页,而且标书打印有着很紧迫的时间要求,只有高速的激光打印机才能完全胜任,HP Color LaserJet 2700彩色激光打印机作为“标书打印冠军”,无论在性能与配置方面都为标书而打印特别定制。

  HP Color LaserJet 2700,凭借高速、高质和易用的特点无愧为“标书打印冠军”的称号。其打印速度为黑白每分钟20页、彩色每分钟15页,完全能满足标书打印时间上的要求,其打印分辨率可达600×600dpi,保证输出的文字边缘清晰锐利、图像色彩饱满逼真。同时,HP Color LaserJet 2700支持HP PCL6、HP Postscript Level3仿真、HP PCL5c;80种内置字体,可用于PCL和HP Postscript仿真、打印机匹配屏幕字体及软件解决方案,确保正确、高质量的打印。

  在秉承了HP激光打印产品的专业技术的同时,HP Color LaserJet 2700还被赋予了专业的彩色品质。HP Color LaserJet 2700采用了HP ImageRE+ 2400彩色输出专利技术,实现了2400dpi的打印效果,确保所有商业文档的文本清晰,图像生动逼真。而改进后的惠普碳粉亮彩技术(HP ColorSphere)可以使色域增加22%,光泽度提高40%。

  同时,针对标书打印时对用纸需求量大的特点,HP Color LaserJet 2700标配了高容量的100页多用途纸盒以及250页进纸盒,用户不必像过去那样不断的添纸。而且,用户可通过配置可选的500页进纸盒,提高输入容量。此外,直观的双行LCD显示屏可提供简便高效的打印机和耗材管理,当耗材不足时,显示屏会立即发出警报,让使用者能及时更换耗材,确保打印机随时可用。

  对所有商务办公最关注和最重要的成本管理与控制问题,通过HP Color LaserJet 2700随机附送的“智能色彩限制”软件,让使用者无须担心因彩色打印“失控”而造成浪费。管理者可以对色彩的使用情况进行有效的监控,可为指定的打印作业提供彩色功能,而其它的作业则默认为黑白打印。如果不需要,管理者还可关闭彩色打印功能,让色彩的使用尽在掌握之中。

  作为“添彩”系列中的一员,HP Color LaserJet 2700同样秉承了“只添色彩 不添成本”的产品理念,而HP Color LaserJet 2700 6999元、HP Color LaserJet 2700n 7999元的合理价格,诉求于帮助企业全面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彩色激光打印应用。

  HP Color LaserJet 2700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推出,不仅为彩色办公市场再添新军,满足了用户不断增长的彩色办公需求,同时,其超高的性价比必将使更多商务用户有机会体验彩色激光打印所带来的便利,为企业的成长提供帮助,让更多偶尔需要彩色输出的商务用户可以拥有一台真正经济、高效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