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新年送礼 购DSBV-D服务器主板送登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北京行情】记者今日得知,华硕服务器主板将于2006年12月4日至2007年1月1日期间举行购主板送礼促销活动,购买支持双核至强的DSBV-D服务器主板送华硕“黄金之旅”登机箱一个。

  华硕DSBV-D主板采用英特尔5000V芯片组,支持更广泛的64位应用,支持英特尔VT技术和英特尔I/OAT技术。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Fully-Buffered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 /667 Fully-Buffered内存,最大内存容量高达16GB。


华硕新年送礼购DSBV-D服务器主板送登机箱
华硕DSBV-D服务器主板

  华硕DSBV-D在设计中体现Bensley新平台优势,支持新一代PCI Express x 8插槽(x 4 link)和PCI Express x 16插槽(x8 link),一个SODIMM插槽适用于 ASUS ASMB3-SOL。DSBV-D主板还提供了三个PCI-X 133/100 MHz插槽和一个PCI 33MHz/32 bit插槽。华硕DSBV-D支持IDE和SATAII存储规格。板载6个SATAII接口(300MB/s),支持RAID 0、1、0+1和RAID 5。

基本配置

华硕DSBV-D服务器主板

主板类型

服务器主板

支持CPU

英特尔至强5000、5100系列处理器

CPU最大支持数

2
内存(RAM)最大 16GB FBD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SATA2/6

网络

集成Intel双千兆网卡

声卡

扩展插槽 1条PCI-E x16 1条PCI-E x8         

售价

3300元

  目前这款服务器主板的价格是3300元,适用于想要DIY双核服务器的中小企业和网吧业主使用,现在购买送华硕“黄金之旅”登机箱一个,有兴趣的用户请抓紧时间选购。

华硕DSBV-D服务器主板

价格:3300元

推荐经销商:北京泰格威尔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跃

电话:010-825365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