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699起!神舟酷睿宽屏液晶电脑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大文若痴

 

  这个冬天的台式机市场因为神舟而变得异常精彩。全新新梦系列产品上市至今,市场反应持续火爆;两款19寸宽屏酷睿液晶一体电脑的问世,更是给市场投下了一记重磅炸弹。如今神舟又推出两款新品――新瑞S400D和新瑞S400T,性能强劲,节能静音,价格还便宜。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两款产品。

  新瑞S400D采用英特尔酷睿赛扬M 处理器420,1.60GHz主频,65纳米制程,533 MHz前端总线,1M L2高速缓存;新瑞S400T则采用酷睿赛扬M处理器430,主频高达1.73G。处理器支持硬件防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保证了性能的强劲,使电脑的运算更快。两款处理器功耗不到30W,使机器长时间运行也非常稳定。

3699起!神舟酷睿宽屏液晶电脑精彩上市

  采用移动式处理器的新瑞S400D和新瑞S400T,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不到30W的CPU功耗,省电50%,让您不再为日益增长的电费而困扰。低发热量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令机器运行起来超级静音。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您享受安静和谐的氛围。

3699起!神舟酷睿宽屏液晶电脑精彩上市

   新瑞S400D配置了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硬盘,使整机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DVD光驱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9合1读卡器令数码世界近在咫尺;配15.4宽屏液晶分别只要3699,超级心动价!

3699起!神舟酷睿宽屏液晶电脑精彩上市

   新瑞S400T更是升级为120G SATA超大硬盘,您可以轻松地进行大量存储。最吸引眼球的则是采用了128M G7300GT DDR3独显,核心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支持DirectX 9.0c,支持 PCI Express x16接口,支持VGA/DVI/S-Video输出。玩游戏体验超爽,尽享酣畅淋漓的游戏快感!新瑞S400T配15.4宽屏液晶仅4299!

  两款电脑可以满足不同朋友的需求,但同样的节能静音低价格都会让您感到无与伦比的心动体验!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