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点燃冬日激情 买金士顿闪存送惊喜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36 天极yesky
佚名 

  冬天的寒冷给人们带来了一份难得的宁静,不过DIY配件和数码市场在这样的季节里是最忙碌最红火的时候,离大家期待的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市场上有什么活动可以让人激动兴奋呢?没问题!如果您最近正打算购买闪存卡的话,那可别错过了金士顿现在正火热进行的促销活动,给你意外惊喜,赢得价值千元的大奖,送给自己一份新年礼物吧!

  点燃冬日激情买金士顿闪存送惊喜大礼

  从11月20日到12月20日,金士顿存储产品全国代理联强国际推出年底回馈用户活动:消费者购买联强国际代理的任意一款金士顿闪存卡产品,只要将卡上的序列号及个人联系资料发送邮件至 kingsflash@synnex.com.hk ,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金士顿K-PEX100 1GB多媒体

播放器、MiNi Fun闪盘等丰富奖品!

  点燃冬日激情买金士顿闪存送惊喜大礼

  点燃冬日激情买金士顿闪存送惊喜大礼

  作为全球第一存储品牌,金士顿的优质存储卡都能满足数码相机、摄像机、移动电话、MP3、MP4或PDA等各种数码设备的存储需求,并随时为您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旗下CF卡(极速、高速、普通)、SD卡(极速、高速、普通)、miniSD、MicroSD和MMCmobile等闪存卡产品均享有终身保固的服务承诺,让您的数码生活更加舒适、精彩!

  点燃冬日激情买金士顿闪存送惊喜大礼

  一些消费者为了贪图便宜,购买了假冒伪劣产品,最终往往伤害的是消费者自己的利益。由联强国际代理的金士顿行货正品不但是品质和服务的保证,而且现在还有超值的奖品赠送,这才是真正的性价比选择!现在要购买闪存卡的话,还有比这更超值的吗,赶快到市场上去看看吧!

  赢取奖品发邮件至:kingsflash@synnex.com.hk,更多信息请垂询: www.synnex.com.hk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