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 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18 小熊在线
作者:奔腾的心

随着游戏的不断升级,显卡性能也在不断攀升,但还有很多电脑用户不过是上网、聊天,或者是处理日常工作,那么这款斯巴达克7300LE就是面向这些人的经济之选。性能一般但是价格低廉,既能符合目前的潮流趋势,也节约了不少预算。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斯巴达克7300LE继续沿用绿色PCB板,古铜色的L型散热器搭载其上,与PCB形成了鲜明的颜色反差,给用户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供电体系上,该卡PCB上设计了大量直插式电容,均出自台系evercon与松下licon之手。核心采用代号G72芯片的7300LE芯片,90nm工艺制程生产,内部集成1.12亿个晶体管,具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着色单元,通过TurboCache技术可共享系统显存。技术上支持DX9.0C和SM3.0,具备NVIDIA的UltraShadow II和PureVideo、HDR技术。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Micron(美光) 2.8ns GDDR2颗粒,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450/700MHz,256MB/64bit显存规格。

入门级用户的超值选择斯巴达克7300LE显卡

目前这款显卡的市场报价为399元,从长远角度来看,随着游戏和硬件的逐步发展,大容量显存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当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驾临之后,拥有256MB显存颗粒的显卡甚至将成为基本配备,因为一旦低过这个标准,运行Windows Vista就可能非常困难。

产品价格 3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新航标电子
购买地点 东新科贸后楼地勘招待所404室
咨询电话 029-83696729/84086032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