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哪一款会成真 苹果iPhone概念手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前几天,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首款iPhone手机。虽然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进行相关的确认,但有关苹果推iPhone手机的消息。

  除了透露的一些规格外,网上也传出了多个版本的iPhone手机图,其中的有些设计图的确令人为之赞叹,完全达到了苹果产品的美感甚至还要超出。下面看到的便是几幅相关的图片以及一些概念iPhone手机的视频。


视频的开始出现的概念iPod,后面为iPhone概念手机

  目前已经从多方面得到了证实,代工厂方面,鸿海此前就表示首批iPhone手机将会有1200万台,其中900万台为GSM版本,另外300万台则为CDMA版本,渠道方面,此前有消息称,

苹果的首批手机将由全球少数几个运营商来推向市场,此外Digg网的创始人也透露,苹果手机确有其事。

  最新的消息称,iPhone手机将在2007年1月将推出,手机外形极其小巧采用两块电池供电,一块为播放音乐供电,另一块电池则为手机的其他功能操作供电;采用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带有4GB和8GB两个版本,预计分别售249美元和449美元;采用滑盖设计,键盘可抽出进行操作;可能支持触摸式操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