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浦贵族最强低音K2000,火速轰杀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K1000的续作,索浦贵族K2000完全继承了尚待的银色外壳的设计,在阳光或灯光之下格外夺目,丝毫不失“贵族”风范。

索浦贵族最强低音K2000,火速轰杀袭来

  整个耳机以银色为主调,耳罩部分则以黑色点缀,全副耳机的外壳军经过磨砂抛光处理,秉承了时尚领先的设计理念之余又带有“索浦贵族”的王者气派。

索浦贵族最强低音K2000,火速轰杀袭来

  索浦贵族K2000结构中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耳罩部分,可以作90度的纵向旋转以及15度的水平旋转,使耳机可以针对不同人的脸形进行调整,佩戴起来更能紧贴耳朵,佩戴舒适之余又防止漏音。值得一提的是K2000耳罩部分采用轻压式的设计,保证了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疲累。

索浦贵族最强低音K2000,火速轰杀袭来

  K2000的发声单元采用了直径为40mm的特殊钕铁强磁性超大发音单元,在超重低音方面有上佳的表现。再加上先天的拥有的超重低音发射技术(S.B.F.T)系统,使K2000的低频下潜深且量大,低音的韧性、爆发力均能让你整个人感受到震撼的感觉。

索浦贵族K2000参数:
耳机类型:动圈式Φ40mm
频率响应:20~20kHz
阻抗    :32Ω
导线长度:约1.3M
额定功率:20mW
零售价:18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