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上周我们已经对富彩的7100GS静音版做过新品曝光,这周这款新的显卡就已经摆上了柜台。7100GS是NVIDIA推出的入门级的VISTA的显卡,VISTA系统要求显卡在硬件上支持DirectX9.0C,图形系统必须支持H.264 HD视频解码。现在就来看看香港富彩最新推出的支持VISTA的7100GS静音版吧。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FORSA富彩7100GS静音版采用NV44核心,内建了4条象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同时支持DX9.0C、Open GL2.0、SM3.0、Intellisample 4.0、CinFX 3.0、PureVideo、TurboCache等技术,当系统内存为1GB时,显卡通过TurboCache技术最大可实现“512M显存容量”。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FORSA富彩7100GS静音版采用黑色PCB底板,显卡布局饱满、用料充足。显卡采用了DDR2 -2.8ns的显存,容量达到128MB,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350/600MHz,并通过TurboCache技术,动态调用系统内存来渲染图形,可将显存扩充至512MB。完全能满足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需要。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散热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纯铜散热片,这款显卡的散热片非常夸张,散热片长达14CM,宽达8CM,几乎覆盖了整个显卡表面。大面积散热片的好处就是被动散热能够更有效的与空气形成对流,充分利用空间,将热量散热出去,从而进一步提高被动散热的效率,在保证散热性能的前提下实现零噪音!据富彩透露,静音设计的7100GS十分受网吧业主的欢迎,笔者认为对喜欢安静的玩家来说,富彩7100GS静音版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FORSA富彩7100GS静音版采用核心与显存分离供电的供电方式,全部都采用高品质的铝制电容,和封闭式的电感,能保证长期稳定运行,且发热量极低,即使在长时间超频使用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显卡的正常供电。封闭式的电感很好的屏蔽了电磁波的干扰,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无杂质的电流。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FORSA富彩7100GS静音版采用全接口的输出设计:VGA+S-Video+DVI,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

静音散热,7系VISTA显卡只需399元


  富彩旗下的这款7100GS除了可利用TurboCache技术,使显存容量最大可达512M,完全满足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还提供了对DirectX9.0C和PureVideo HD的完整支持,在多媒体方面也完全满足了Windows Vista的需求,这是同价位的X550的显卡所不能比拟的。另外,还支持最新的Intellisample 4.0,提供更加先进的抗锯齿技术,令人惊喜的是显卡还支持SLI技术,SLI技术真正平民化了。

  显卡还搭配了纯铜大体积散热器,卖相十足。该款显卡报价399元,十分超值。非常值得入门级用户以及网吧用户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新一代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即将来临,你的显卡准备好了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