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双剑出击,圣诞促销“温暖”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3:59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大容量内存品牌机导购

·五款4000元以下台机

·降价酷睿2品牌机汇总

·3500元以下整机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液晶PC全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AM2处理器机型全导购

·戴尔XPS 700全面测试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龙芯电脑读者调查

  谈到购买电脑的好时机,相信多数消费者会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暑促、寒促,或“五一”、“十一”。不过,今冬消费者又多了一个购买超值电脑的好机会!2006年圣诞节恰逢方正集团成立20周年,方正科技为回馈消费者推出的“称‘芯’超值之旅任你选”圣诞促销活动已经火爆开场。11月10日至12月25日活动期间,方正科技以超值震撼价4999元推出两款分别搭载AMD处理器和英特尔处理器的家用电脑,并为购机消费者赠送价值128元的圣诞温暖套装或时尚套装(时尚套装仅限广东、深圳、海南地区),成为年底IT市场上最耀眼的大手笔促销活动!

方正双剑出击,圣诞促销“温暖”进行时

  这两款4999元超值机型分别是方正飞越V510-1252和卓越K100-8228,不同的配置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方正飞越V510-1252 采用AMD闪龙3200+处理器和高品质独立显卡,标配19寸宽屏液晶;方正卓越K100-8228则采用英特尔奔腾D820双核处理器,标配17寸宽屏液晶。无论您是双核机型的忠实拥趸,还是3D游戏的发烧友,或是追求高性价比的上班族,都能以4999元的超值价格获得一款最符合需求的方正电脑!

  除了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圣诞温暖套装”或“时尚套装”也是本次促销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广州、深圳、海南地区以外的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方正家用电脑即可获得价值128元的“圣诞温暖套装”一份,内含手套、帽子、围巾各一件;广州、深圳、海南地区的消费者则可获得价值128元的时尚套装一份,内含时尚腰包、旺狗各一件。在寒冷的冬日里,方正电脑以真挚的关爱和贴心的礼物,为消费者送上了浓浓的暖意!

方正双剑出击,圣诞促销“温暖”进行时

  在促销期间,笔者走访了各大IT卖场,发现方正科技的圣诞促销活动赢得了较为热烈的市场反响,前来方正科技专卖店咨询、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位于鼎好的方正专卖店中,大二女生李媛媛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和现场试用,购买了一台方正飞越V510-1252,她告诉笔者,她平时喜欢玩网络游戏,也常常在电脑上看大片,AMD处理器和19寸的宽屏能很好地满足她的需要,4999元的价格也在自己的承受能力之内,再加上购机还赠送实用的“圣诞温暖套装”,于是就立刻决定购买了。

  4999元的超值价格,搭载AMD处理器和英特尔处理器的高性价比重磅机型,温暖贴心的圣诞好礼……如此超值优选,你是否已经动心?那就抓紧这个难得的机会,过一个“温暖”圣诞节吧!


  阅读关于 方正电脑 处理器 宽屏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