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渠道看这里!华擎多款主板送暖手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3:18 小熊在线
作者:Pro
“华擎主板冬季暖人心活动”凡是购买华擎ConRoeXFire-eSATA2 和ConRoe945G-DVI这两款型号的主板,按照1:1的比例配送暖手炉一个。

渠道看这里!华擎多款主板送暖手炉
华擎ConRoeXFire-eSATA2主板

采用深蓝色PCB大板结构。这款主板采用的是INTEL 945P+ICH7R的南北桥配置,主板具备4条支持DDRII的DIMM和双PCI-E x16插槽,支持ATI 交火技术、支持HDA/HDMI SPDIF、千兆网卡、IEEE1394a等。主板能够支持Intel LGA775系列最新规格的处理器。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还支持支持EM64T、HT超线程技术以及自由超频技术。

扩展方面这款主板具备1xPCI-E x16、1xAGI Express、3xPCI插槽,这款主板上的AGI Express插槽可以既可以支持PCI-E x16也可以支持PCI Express x4、x2、x1接口的界面卡,并且还能支持ATI交火技术。这款主板还提供了8个S-ATA接口,并且支持3Gb/s的数据传输速度。在音频方面华擎ConRoeXFire-eSATA2通过板载ALC888音效解码芯片来支持7.1声道音效输出和HDA,在网络方面则通过板载一块支持千兆网络的RTL8111B来实现。

渠道看这里!华擎多款主板送暖手炉
华擎ConRoe945G-DVI主板

主板采用蓝色的PCB小板设计,采用了Intel 945GZ+ICH7南北桥设计,支持LGA 775架构的全系列处理器。支持800MHz前端总线,集成了Intel GMA-R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 主板供电单元设计相当豪华,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并且搭配了大量的高品质电容,保证处理器获得更为稳定和纯净的电流。

扩展部分,主板采用了三根PCI插槽,同时考虑到用户以后的升级,特别配备了一根AGI Express,可以外接PCI-E显卡。主板还提供了4个SATA II接口(3.0 Gb/s),另外还有一个IDE接口和2个ATA-100设备。同时,主板提供了两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533内存。内存方面采用独立供电设计,整体用料十足。主板内建超强ALC888音效芯片,提供8声道的音频输出,支持百兆的网络传输。

渠道看这里!华擎多款主板送暖手炉
除P4I65G,ConRoeXFire-eSATA2和 ConRoe945G-DVI以外的其它华擎主板按照2:1的比例配送暖手炉。

活动日期于2006年12月6日开始送完为止。

做单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属于昆明深蓝科技。 在寒冷的冬日里,暖手炉就像温暖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昆明深蓝科技

电话:5030001-4

联系人:苏松平 1333053585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