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主板仅495元,却能支持4核酷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18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华擎的主板在市场上以高性价比著称,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在前段时间,INTEL最新发布了其4核心酷睿产品,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趁此机会,华擎推出了一款廉价的主板,并能够提供对4核心酷睿处理器的支持。小编现在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这款产品啊。
华擎主板仅495元,却能支持4核酷睿
主板采用大板设计,整体感觉不错,很难看到低价主板的影子。PCB采用华擎最常用的蓝绿色板,体现了华擎的风格。该主板采用VIA的PT880+8237A的芯片组,在规格上强于市面上比较流行的945PL芯片组。而且在支持的处理器类型上,也非常的丰富,可以完美支持所有的LGA775针脚的处理器产品,这也包括了最新的4核产品。
华擎主板仅495元,却能支持4核酷睿
由于目前的CPU对供电的要求非常的高,所以观察一个主板的好坏可以从它对CPU的供电部分看起。这款主板采用的是4相供电设计,符合INTEL的最新规范。4相供电线路为处理器带来了纯净的电流的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每项电路的负载,降低了整体的发热量,提高了元件的使用寿命。非常适合网吧用户使用。
华擎主板仅495元,却能支持4核酷睿
内存方面提供了对两代内存的支持,分别支持到DDR 400和DDR3 667规格,单条容量最大1G。内存也采用独立供电设计,为内存的稳定运行提供了保证。兼容两代内存的好处是可以非常方便老用户的升级和新用户的采购,可以说是同时照顾到了最多的人。
华擎主板仅495元,却能支持4核酷睿
在显卡接口方面,也比较有新意的提供了两代的接口,分别为AGP 8X 和 PCI-E 16X接口。两种接口的提供也是非常好的设计。除了上述接口外,还提供了4条PCI接口,足够满足以后的扩展需要。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两个IDE接口,可以扩展出四个设备。同时还提供了两个SATA接口,方便连接SATA硬盘。

● 总结

华擎的这款主板在整体做上非常的不错,在产品的设计上也非常的别出心裁,提供了很好的硬件兼容界面。如果您现在迷上了酷睿处理器,而有不想花费大量的金钱,那华擎的4coredual-vsta搭配E6300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不舍弃以前硬件的基础上将电脑升级到酷睿平台,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华擎的4coredual-vsta如果用在网吧机型上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其具有非常低廉的价格和长达三年的质保,应该可以满足您的使用需要。目前这款主板的价格为495元,非常的具有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金利的各零售店面去看啊。购买是提及小熊网友的话还会有更多的优惠啊。

产品
华擎 4coredual-vsta
价格
495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金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