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感嗓音完美身材 五款声色俱佳音箱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46 IT168.com

  一些消费者总是将音箱的音质挂在嘴边,在他们的心目中,电脑用多媒体音箱就应该是“五大三粗”的大箱,这样才可以保证效果。其实这种想法早已落伍,在消费者要求个性化的今天,同质化现象极为严重的多媒体产品并不在适合对外观同样有要求的消费者。

一般来说,“新声派”音箱都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造型新颖,与传统音箱不同。

  这些新声派产品的重低音音箱造型都比较有个性,不再是传统的方形音箱。由于低音没有指向性,所以即使音箱空间不大也可以表现很强的低音能力。

2.卫星箱采用全频发声器

  采用分频设计的音箱会有更好的中音表现,不过这无疑增加了音箱的生产成本。全频金属扬声器的中音效果虽略逊一筹,但小巧的体积也更适合打造精致的卫星箱。

3.塑料外壳,可塑性强

  多数新声派音箱多采用了高强度塑料外壳,颜色格外鲜艳,可与周围的环境很好的融合搭配。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塑料外壳会磁化周围的电子设备,因为这些音箱都进行过特殊的防磁屏蔽设计。

    简单介绍了新声派音箱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最具特点的几款多媒体音箱。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星人入侵——漫步者E1100音箱
·音乐小精灵——创新I-Trigue200
·音箱也玩蓝牙——Saitek A-250蓝牙无线2.1音箱
·艺电S-6
·罗技 V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