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诺音箱iFi-322上市 送75元R-225耳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56 IT168.com

广东行情】三诺音箱在独立功放音箱生产设计上一直走在市场前沿,旗下独立功放IFI系列不断推陈出新,近日其推出一款全新的独立功放音响——iFi-322,公开报价368元。为配合新品上市,现在购买IFI-322的用户可获赠价值75元的三诺R-225耳机。

三诺音箱iFi-322上市送75元R-225耳塞

三诺iFi-322音箱


    iFi-322与久负盛名的iFi-321是同档次产品。与iFi-321相比较之下最大的改变,在于其外观颜色与产品设计格调的变化。黑红搭配的主体风格较以往全白的设计多了一丝张扬的个性。iFi-322副箱的箱体设计比iFi-321经典隆背曲线设计空间更大,不仅能够满足外观设计的需求,同时,也能够使箱体拥有更大的空间,使声音更纯,更干净。

三诺音箱iFi-322上市送75元R-225耳塞

三诺iFi-322音箱

    iFi-322主箱体采用5.25英寸低音单元,频率响应范围达到40Hz-150Hz,下潜能力优秀。同时,低音喇叭单元纸基中渗入碳纤维,提高了低音的钢性和硬度。从而有效地实现了无谐振,无音染,充分保证低音澎湃、保满与清晰,达到了超重低音的效果。与此同时,还保留三诺著名的“麻点工艺”,经过涂胶处理的低音单元表面改善振膜的谐振特性,减小振膜可能的分割震动现象,可以大幅减少杂音干扰。卫星音箱则采用全频带设计,频响范围150Hz-20KHz。

三诺音箱iFi-322上市送75元R-225耳塞

三诺iFi-322音箱


    外置的独立功放盒在释放音箱内部空间的同时,有效避免箱振、温升、磁电等带来的干扰。功放盒上,保留了非常人性化设计的麦克风与耳机接口。INPUT/STAND BY按键可方便地使音响进行静音、待机、以及PC/AV两种输入模式切换。考虑到成本问题,这款音箱没有增加红外遥控功能略为显得有些遗憾。

三诺音箱iFi-322上市送75元R-225耳塞

三诺R-225耳机

产品参数
声   道:2.1+1
输出 功率:20W+10W*2
扬声器单元:5.25``+2.75``*2 防磁设计
频率 响应:超重低音 40Hz-150Hz
           左右声道 150Hz-20KHz
信  噪  比:≥75dB(A计权)
分  离  度:≥45dB
低音炮尺寸:L210*H230*D211mm
卫星箱尺寸:L101*H138*D104mm
放大器尺寸:L76*H205*D205mm
净   重:5.9k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