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英寸超大屏幕 新科GPS巨无霸GM-701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晓曼

    新科电子这一年中出品的GPS产品可谓品种各异,这款GM-701C是在推出DVD车载导航系统、手持便携式GPS导航系统之后,而推出了兼具车载和便携特点的GPS导航系统。我们了解到它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目前的售价是3600元。


7英寸超大屏幕新科GPS巨无霸GM-701C
图为:新科 GM-701C

    新科GM-701C银黑配色仍不失沉稳庄重,但尺寸达到220×110×23mm,重量也有430克之多,可谓GPS地位产品中的巨无霸。然而事出有因,正由于这款产品配备了7英寸16:9分辨率为480x234像素的

液晶显示屏,身材才如此的难以控制。如果用作车载使用相信问题不大,但要是作为GPS便携产品可是件力气活儿了。

7英寸超大屏幕新科GPS巨无霸GM-701C
图为:新科 GM-701C

    这款产品配备美国SIRF第三代接收芯片,支持20条并行通道卫星接收信号,拥有信号接收的足够带宽,并且设有外置天线模块,保证信号能在最短时间内的被接收。平均1次/秒的刷新率,保证了屏幕显示地图的更新及时。新科GM-701C的地图包含约100个大中城市及附属1500多个县级城市的详细地图数据,导航过程中系统提供推荐路径、高速优先、距离优先、一般路径4种路径选择模式,并且支持语音导航。

7英寸超大屏幕新科GPS巨无霸GM-701C
图为:新科 GM-701C

    在附加功能方面,这款机器相对来讲就不够完备,只支持mp3和AV电视节目播放功能,而不像市面上其他GPS导航产品做成多媒体一体机。而且新科GM-701C没有内置存空间,音乐文件必须存放在外置SC/MMC卡上。

新科 GM-701C
[参考价格] 36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10-51195422 96096666
[店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二层2101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