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戴尔明年将推出27英寸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00 IT.COM.CN

  根据近日的韩国首尔电子时报报道,目前三星电子已经和戴尔公司签订了一份长期供货合同,三星将向戴尔提供27寸宽屏液晶面板。而且两者都将在明年1月推出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目前,三星是唯一提供27英寸宽屏面板的制造商,三星的产品线中仅有一款27英寸型号为LTM270M1的液晶面板,该面板为S-PVA型,参数有1920×1200分辨率,1670万色,6ms相应时间,对比度1000:1,亮度500nits。

三星戴尔明年将推出27英寸宽屏液晶

  由于和23/24寸液晶拥有同样的分辨率而尺寸更大,27寸屏幕无疑拥有更大的点距,在进行一般的文字和上网操作时能够带来更佳的舒适性,也给了需求大屏幕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一个23/24和30寸之间的折中选择。

三星戴尔明年将推出27英寸宽屏液晶

  随着宽屏液晶市场的爆发,这一领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今年8月台系厂商瀚宇彩晶曾表示将在年底推出27英寸的宽屏面板,但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消息,现在看来还是只有三星一家可供选择,而其面向的市场也是收入较高的欧美市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