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诺iFi-322送75元R-2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三诺音响在过去的两年中,可说是独立功放音箱的主要领导者之一。旗下独立功放IFI系列可说是厂商中型号最多的。眼下三诺音响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一款独立功放音响——iFi-322。为众多DIY及需要更新换代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三诺iFi-322送75元R-225

  
  【完美的风格展现】
  
  从产品的型号可以看出,iFi-322与久负盛名的iFi-321是同档次产品。而与iFi-321相比较之下最大的改变,在于其外观颜色与产品设计格调的变化。与以往iFi系列产品略显沉稳的风格相比较,iFi-322的黑红主调搭配,更在沉稳中彰显无限的活力。红色的点缀恰到好处。iFi-322除保留了外置独立功放盒的传统造型,两只副箱与主箱均做了较大的改变。与iFi-321相比较,iFi-322的副箱设计更具有张力。不仅是因为其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更是因为那音箱中央一抹艳丽的红色点缀而使得黑色音箱更具视觉冲击力。沉稳中的那份热情、活泼,也随着韵律的跳动而不知不觉中散发出来。而副箱的箱体设计比iFi-321经典隆背曲线设计空间更大,不仅能够满足外观设计的需求,同时,也能够使箱体拥有更大的空间,使声音更纯,更干净。主音箱的外形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因为主箱并不放置于桌面上,所以应用了纯静沉稳的黑色。但由于其5.25英寸的超大低音单元,占据了整个箱体的大部分面积,醒目且突出,所以没有影响产品的整体风格。相反,这样的设计使得两只副箱与外置功放盒更加突出、醒目,既避免了喧宾夺主,又能够相得益彰。而黑色调的设计另一大优点就是与越来越多的黑色调产品配合得更加完美,解决了那些对产品整体风格比较敏感的DIY用户的需求。
  
  【成熟的电声设计】
  
  三诺的音箱产品强调的不止是外观设计,优异的声音表现与电声设计,才是最为重要的方面。外置的独立功放盒,可以为音箱带来更为完美的声音回原,让音箱更单纯地创造更佳音质,并且能够大幅消减箱振、温升、磁电等带来的干扰。而外置功放是最有利的方面,就是解放了箱体空间,减小箱体漏气、哨声,避免了扬声器与功放单元间的磁电干扰、减少音箱内部空气振动。而外置功放没有密封要求,所以更利于功放散热。iFi-322很好地将三诺独立功放产品的特点完美地继承下来。两只输出功率为10W的2.75英寸卫星音箱采用了全频带设计,频响范围150Hz-20KHz,在充分保证声音丰满的同时又能够满足高频延伸的需求。同时,全防磁的设计也使得iFi-322可以很随意的进行摆放,更好地与外设产品相配合。而5.25英寸的超大专用低频单元,频率响应范围达到40Hz-150Hz,更可表现出较好的弹性,具有很强的下潜能力,同时,在低音喇叭单元纸基中渗入碳纤维,提高了低音的钢性和硬度。从而有效地实现了无谐振,无音染,充分保证低音澎湃、保满与清晰,达到了超重低音的效果。不仅如此,三诺著名的“麻点工艺”,依旧体现在iFi-322中。低音单元的表面经过了涂胶处理,并且压出很多“麻点”式的结构,这样的设计有助于增强振膜的强度,改善振膜的谐振特性,减小振膜可能的分割震动现象,可以大幅减少杂音干扰。
  
  【理想的操控性能】
  
  因为定位于桌面音响系统,三诺iFi-322此次并没有增加红外遥控功能。但是CMOS四合一切换IC的应用,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随意地进行各种DIY功能的扩充,这样更适合音响发烧友的需求。在外置功放盒上,保留了非常人性化设计的麦克风与耳机接口。INPUT/STAND BY按键可方便地使音响进行静音、待机、以及PC/AV两种输入模式切换,丝毫不受没有遥控功能的影响。而背面的接口,也分别以文字加以提示,可迅速、准确地进行连接与设置。外置功放盒上,被醒目勾勒出的三个旋钮,也分别提供了调节低音、高音、音量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使消费者能够更为快速地进入不同的环境,享受更为完美的音效。
  
  如果我们将iFi-321比喻为“潇洒的白面书生”,那么,就可以将iFi-322称之为“红袍加身的黑将军”。通过这位“黑将军”的完美表现,更可体会到或狂野热情、抑或沉稳持重的声场音效。而这款集诸多优点于一身的“黑将军”,市场售价仅为368元。超值的性格比,完美的音效,可谓是DIY用户的不二之选。
  
  现三诺公司在IFI-322上市之际,特进行全国促销,凡购IFI-322的用户可获赠价值75元的三诺R-225耳机。

性价比超高哦。

三诺iFi-322送75元R-225

  
产品参数
声   道:2.1+1
输出 功率:20W+10W*2
扬声器单元:5.25``+2.75``*2 防磁设计
频率 响应:超重低音 40Hz-150Hz
           左右声道 150Hz-20KHz
信  噪  比:≥75dB(A计权)
分  离  度:≥45dB
低音炮尺寸:L210*H230*D211mm
卫星箱尺寸:L101*H138*D104mm
放大器尺寸:L76*H205*D205mm
净   重:5.9kg

价格:368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