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看的见的安全—天敏DH800网络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企业运作除了业务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了,网络的发展给企业带来更多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网络摄像机的出现最初就是为了监视的目的,后来可以文件传输,视频会议等。随着技术的进步这类摄像机也暴露出不少潜在安全(如黑客技术越来越高明,可以截取会议视频信息等商业机密)。天敏公司适时开发出一款安全性能更高的网络摄像机型号为守望者DH800,具有防黑客和不法分子恶意攻击的功能。因为其特有的图象加密传输技术保证视频信息在Iternet上传输的过程中不被截取,可以保证企业商业机密的安全。
  
  天敏守望者DH800主要用于IP网络基础上的远程视频图像传输,基于TCP/IP网络标准协议,通过内置WEB服务器支持IE浏览,可在Internet上进行远程调配,无论身处何处只要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控制监视范围,监视当前状况,控制和缩放图像,启动或固件升级,设备管理和维护起来非常方便。

看的见的安全—天敏DH800网络摄像机


  
  DH800网络摄像机在性能上比一般的同类机型也要高出许多。采用MJPEG硬件压缩技术,尽量缩短传输时间,可以在LAN/WAN上以30帧/每秒传输高质量(VGA或CIF)的实时视频图像。在传输的过程中对图像等敏感信息进行数字加密,采用AES 128—BIT标准的高强度不对称加密算法,加密文件被翻译成哈噬函数,即使文件被截获也是一堆乱码,通过标准认证的用户才却可以轻松获取,保障了安全又不麻烦。

看的见的安全—天敏DH800网络摄像机


   
  在功能上守望者DH800也力求多元化。支持IO报警传感器检输出输入 ,数字图象记录/传送,在远程浏览时,可以记录。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的连接上外接报警设备,实现联动。发生火灾或非法入侵情况时,探测传感器报警,可以自动记录。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你。标配报警输入/输出组件)。让你及时的了解监控动态,对异常现象做出果断处理提供及时信息。同时他采用一体化云台设计,自带云台和解码器可以实现监控摄像机水平和垂直180度转动或巡航,让您实现全方位视频监视没有死角;  动作检测,支持动态域名,通过外接红外人体探测传感器(PIR),可以触发图象的记录和传输,完全的智能设计让你高枕无忧
   
  当今网络的发展已经到了无所不能的程度,企业只有时时更新设备才能抵但来自安全的挑战,天敏守望者DH800网络摄像机及时地出现无疑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