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就送!569元映泰酷睿PT890还送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Intel翻身大作的酷睿;采用65nm工艺生产,使用类PentiumM的短流水线架构,超好的超频性能和性价比令其成为市场大热,与之采用相同制程的9系列PD处理器和CD处理器也因拥有不俗的超频能力和性价比在市场上大受欢迎,使得775主板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市场上已经有售的775主板并不是全部支持65nm的处理器的,而同时能支持酷睿的775主板更少,多见于高端的965系列主板,因为价格因素不为普通用户接受。映泰及时地推出PT890 775,零售价仅售569元,价格大显平民化。即日起,购买这款PT890 775和P4M890-M7 PCI-E还可以获赠正版金山软件大礼包一份,包括金山毒霸、金山网镖、金山词霸等六款正版软件。送完即止

买就送!569元映泰酷睿PT890还送金山


  PT890 775是一款使用无铅工艺制作的绿色PCB大板,主板芯片为VIA 的 PT890+VT8237R plus芯片组,成熟稳定。支持 intel LGA775 全系列处理器,包括最新的酷睿处理器、支持 1066/800/533MHz 前端总线,支持 DDR2 533 内存。
 

买就送!569元映泰酷睿PT890还送金山


  主板做工整齐,延续映泰主板上常见的三相回路CPU供电方案。主板运用了大量的高容量KZG电容,配以封闭式的陶瓷电感,保证了电流的纯净。在MOS管的使用上PT890 775并没有象某些低价主板一样省料,每相都使用了3枚MOS管。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提供更大的电流,满足现在CPU的要求,并且单个MOS管的承担的热量会相对更低,也更加稳定。

买就送!569元映泰酷睿PT890还送金山

    
  主板的扩展性能不错,除了拥有一条必须的 PCI-E 16X 插槽外,还拥有 1 条 PCI-E 1X 及 4 条 PCI 插槽,足以满足要求。在内存支持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不过大内存已经非常流行,2条内存已经可以满足要求。

  VIA的8237R plus发展多年,虽然性能不是最强,但胜在非常成熟稳定,兼容性好。8237R plus提供了2个SATA接口,可支持RAID功能,2个IDE接口,方便用户的IDE设备继续发挥作用。
 
  功能方面,主板板载了6声道的 Realtek ALC658芯片以及百兆的 Realtek RTL8201CL 网卡。
这款主板虽不是为高端而生,但是性能并不差,VIA的芯片在推出多时,在稳定性兼容性上已趋完美,同时这款主板可以支持酷睿,双核9系列等65nm处理器,可为用户省下升级费用,当前赠送正版金山软件大礼包更是超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