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台发布专业图形解决方案Quadro Ple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丽台发布专业图形解决方案Quadro Plex
丽台Quadro Plex

  12月5日,丽台在京发布专业图形解决方案Quadro Plex产品,将视觉运算、图形处理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NVIDIA旗下Quadro系列显卡应用于专业领域用户。而Quadro Plex产品是将图形工作站的显卡部分独立出来,单独进行供电和散热。 其性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能够进行多节点的集联运算,能够满足诸如64倍全屏抗拒齿等超级运算。

  Quadro Plex与电脑连接需要一个接口卡插入主板的PCI-E插槽,然后通过一根专用的数据线连接。值得一提的是,两台Quadro Plex连接起来可以成为一个节点,多台节点可以互相互连,达到更高的性能。

  丽台科技电脑事业处总经理周世伟表示,Quadro Plex的意义就在于将专业图形处理由原来的单机运行模式转换为更可行的多节点模式。

  “不会存在软件兼容问题”,周世伟称,Quadro Plex虽然在硬件层面是一种全新的产品,但是在软件方面,Plex可以很好的兼容目前的主流设计软件,因此不会出现软件兼容方面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