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基于G80图形芯片的显卡已经上市有一个月,但市场上的GeForce 8800GTX和8800GTS显卡到货数量不多,销售价格也被NVIDIA严格控制,用户的选择非常有限。随着国内厂商的加入,不仅G80显卡产品选择多了起来,且价格也开始松动。如今日双敏放出消息,即将到货两款G80显卡:速配PCX8878GTX和速配PCX8868GTS,价格只要4799元与3749元,成为第一家突破NVIDIA价格限制的厂商。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公版设计,用料豪华,基于NVIDIA最新的G80图形核心,集成近7亿个晶体管,核心频率为575MHz,拥有128个运行频率高达1350MHz的Unified shader(Steam Proccessor)渲染单元。G80是第一款支持DirectX 10 API的统一渲染架构台式GPU,配备破纪录的768MB 1.0ns GDDR3显存,默认频率为1800MHz。而384bit显存位宽使得显存带宽达到惊人的86GB/s。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NVIDIA不计成本的为旗舰产品8800 GTX显卡准备了超豪华供电模块,采用16V 180uF三洋SVP固态贴片电容和台达高品质封闭式电感,而且板载了2个PCI-E  6Pin外接电源接口,给8800GTX核心提供强劲的供电保障。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速配PCX8868GTS同样采用G80核心,内置96个统一渲染处理器,渲染处理单元频率为1200MHz,采用1.2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640MB/320bit规格,默认工作频率为500/1600MHz。由于规格略作精简,所以对供电要求也降低了不少,PCB的长度控制在25CM,可以使用在绝大多数机箱上。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NVIDIA为G80量身定做了新款的散热器,散热器分量十足,做工精良。散热器跟GPU接触的底座采用纯铜设计,通过粗粗的热管将热量传递到挡板附近的铝质鳍片。采用大型涡轮风扇将热量直接排出机箱外,加上风扇转速定义了2D/3D独立模式,在日常使用中较为安静,满载时其噪音也可以控制在合理水平。


突破价格限制!双敏G80到货爆出最低价

    在输出方面,两款显卡都采用了双DVI+HDTV-OUT(7pin),支持色差分量输出和HDCP功能,由于显卡外置了独立的RAMDAC与TMDS模块,可以实现10bit色的双Dual-Link DVI输出,支持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将2D/3D画质提高到新的水平。

    双敏此次G80上市将采取SLI套装发售模式,购买SLI套装即可以享受到比同类产品更低价的价格。这两款显卡虽然也是基于NV的原厂产品,但是价格却更便宜,对于品质完全相同的情况下,用户自然选择更便宜的产品。各位有兴趣的发烧玩家,敬请关注这两款显卡的到货行情报道!

[参考价格] 速配PCX8878GTX        9599元/对
[参考价格] 速配PCX8868GTS        7499元/对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