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888元的超值 Intel946GZABL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7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在Vista上市之后,大批的PC将被淘汰出局,无论是重新组装电脑还是系统升级,都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根据笔者了解到的情况,近日Intel一款的全新主板Intel 946GZABL以888元的超值价格和出色的性能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成都]888元的超值Intel946GZABL主板

  Intel 946GZABL主板采用的是绿色的PCB板设计,布局清晰。支持全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而对于目前性价比也很高的PentiumD双核心处理器、Pentium4超线程处理器、Pentium4及CeleronD等LGA775接口的CPU均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持。最高前端总线频率为800MHz。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根DDR2 667的标准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的内存扩展。尽管4GB不算是目前主板中特别高的,但是应对微软的Vista,也已经足够了。硬盘方面,主板上具备了4个SATA接口。

  主板集成了Intel最新的显示核心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3000,这是Intel的第四代显示核心,能够提供最多8个多重渲染目标,2位和16位的定点数运算能力、高达128位浮点纹理格式支持、拥有双线性,三线性和各向异性过滤、Occlusion query机制、阴影地图和双边模版支持以及Intel DVMT 4.0技术的采用都能够大幅提高画面质量,最大256MB共享显示内存、10.6GB/s带宽都将是您游戏时的强力支柱;更能支持DirectX 9.0c和OpenGL 1.4 plus。

  扩展方面,此款主板具备一根PCI-E*16的显卡插槽,用户可以随时对显卡进行升级,另外1个PCI-E*1和2个普通PCI插槽还是足够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加上8个USB2.0接口,百兆网卡和6声道声卡也让主板的的扩展能力显得更加全面。

  编辑点评:Intel主板一直以稳定的性能在市场上,广受好评。此款主板已经在成都市场全面上市。其优秀的品质加上888元的价格,肯定会掀起一轮新的抢购热潮。

  对此系列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人民南路四段1号时代数码大厦17楼B-6室的联强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316890,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