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依然销量高AMD速龙4200+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6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在不久之前,购买AMD的速龙4200+是需要订货的。但尽管如此,此款CPU在市场上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笔者最近得到商家提供的消息,现在想购买此款CPU的用户不用再订货了,因为此款CPU已经全面在成都上市。而且价格也相对之前稍有调整,1480元的价格更加亲民。

[成都]依然销量高AMD速龙4200+全面到货

  外包装依旧是以蓝绿为主,左上角注明了产品规格4200+,此款CPU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AM2接口。右上角标注了65W字样,如此低的功耗,使4200+成为了一款超频能力极佳的处理器。

[成都]依然销量高AMD速龙4200+全面到货

  AMD速龙4200+主频为2.2GHz,每个单独核心都拥有128KB的L1一级高速缓存,512KB的L2二级高速缓存。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以及X86-64指令集。

[成都]依然销量高AMD速龙4200+全面到货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代表高端的产品,笔者参考了发烧友对此款处理器与酷睿2的E6300的性能测试对比,发现此款处理器在性能上略领先E6300,加上其65W的低功耗,使此款位列高端的处理器更具价值。

  对此款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数码广场的2F-D2达峰科技,AMD销售支持中心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6313268/86313269,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