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 简单也能吃“扣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44 天极yesky
佚名 

  今年对于处理器市场来说,可谓是变化的一年。不久之前,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才开始上市,现今,英特尔的四核处理器就又接踵而至了。目前,四核处理器在PC市场上闹得纷纷扬扬,成为了人们关注之重点。

  但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与四核处理器相匹配的硬件软件尚不成熟,并且目前所发布的四核处理器并没有采用人们期待的45纳米工艺,除此之外,更让消费者难以接受的是:相对于其他处理器,甚至跟目前市场上高端的“扣肉”处理器相比较,它的价格依然显得高高在上。因此,即使四核处理器的发布备受着市场的关注,它还是未能达成大多数消费者的期望值。另外,英特尔的首席技术官Justin·R·Rattner也表示,四核的发布并不表示英特尔将主推四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英特尔将仍然以双核作为市场推广主流,所以消费者勿需盲目追逐。

  既然近日发布的四核处理器成不了市场的“明星”,那么“扣肉”依旧还是消费者炙热追求的目标。由于经常奔走于卖场之中,我对国内的主板厂商——顶星科技的产品一直是情有独钟,并且该厂主板价格实在,性能也优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该厂生产的“扣肉”主板——H-946P,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详细情况吧。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简单也能吃“扣肉”

  众所周知,CPU是电脑的核心部分,因此,购置支持CPU何种类型的主板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头等大事。据了解,顶星这款H-946P主板是采用Intel 946GZ+ICH7芯片组,能够支持频率为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775 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等系列处理器,特别是还能够支持“扣肉”处理器,而且此芯片的主板也是英特尔发布正式支持“扣肉”处理器的指定型号之一。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主板核心部分的配置绝对够用,并且只需付出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最新“扣肉”处理器带来的新鲜体验。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简单也能吃“扣肉”

  内存部分,提供2根支持双通道 DDR2 667/533规格的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支持4.0GB。这对于一般的用户是绰绰有余的!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简单也能吃“扣肉”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简单也能吃“扣肉”

  扩展部分,这一部分对于一般消费者,特别是游戏爱好者来说,他们都比较关心这一块的性能状况。该板提供了1根PCIE-16X插槽、1根PCIE-4X插槽、3根PCI插槽,另外,为了方便用户连接更多的外部设备,主板还板载了1个 IDE 接口和4个数据传输数率达到3.0Gb/s 的SATA2接口。

顶星946P真拼性价比简单也能吃“扣肉”

  另外,主板板载了一个可支持速度为10/100/1000Mbps 标准的自适应以太网卡,能够满足喜好上网冲浪者的需求;主板还板载了1个HD Audio 7.1声道,这种声卡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即:HD Audio支持设备感知和接口定义功能,所有输入输出接口可以自动感应设备接入并给出提示,而且每个接口的功能可以随意设定。不仅能自行判断哪个端口有设备插入,还能为接口定义功能。并且还具有数据传输带宽大、音频回放精度高、支持多声道阵列麦克风音频输入、CPU的占用率更低和底层驱动程序可以通用等特点。

  据了解,顶星H-946P主板已经上市,追求性价比和想体验“扣肉”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哦,不准还真的能够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