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越66LE!华硕EN7300GS/HTD/128M仅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3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日前,华硕旗下的EN7300GS/HTD/128M进行了价格调整,价格调整后其销售价格为499元,更适合了市场的需要。此款显卡除了华硕“坚若磐石”的品质保证外,7*24小时的优质服务,以及独具特色的技术也让这款显卡大放光彩。此外,这款显卡最大的亮点就是3D Mark05成绩过2000分,超过了EN6600LE的成绩。如此强劲的性能以及超值的价格使得这款显卡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为超值的PCI-E显卡之一,更是成为众多入门级用户装机的不二之选!


超越66LE!华硕EN7300GS/HTD/128M仅499


华硕EN7300GS/HTD/128M

  

华硕EN7300GS/htd/128M显卡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小板设计,节省了空间,迎合了家庭装机多采用Mini机箱的特点。显卡上的VGA接口部分不同于传统的Low Profile设计,没有了零乱的线路,外观上整洁了很多,这是华硕最新专利的连接器,它拥有更好的画质和EMI,会带来令人振奋的输出效果。

  此款显卡的显示核心采用了90nm制程,华硕7300GS显卡完全继承了高端G70的优秀架构,在更紧凑的GPU内部空间,集成更多的晶体管数目,更小的发热量,更高的极限频率(核心频率已经达到了550MHz)。同时采用了2.5ns的DDR2显存颗粒,使得EN7300GS/HTD/128M的显存频率也已经达到了810MHz。

  在技术方面支持CineFX 4.0Engine高精度渲染引擎、Intell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完美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特性,同时执行效率较GF 6系列有大幅提升。

  使用华硕EN7300GS/HTD/128M显卡的用户还可以免费得到众多有趣的显卡功能,如GameFace Messenger、GameLiveShow、GameReplay等等功能可以使用户的显卡应用更为丰富。而在视频表现方面,得益于华硕靓彩技术的加入,用户可以得到画面更加鲜艳,细节更加丰富的视觉体验,这是因为靓彩(Splendid)图像增强技术可以针对所显示的每个象素进行优化,呈现出最适合人们视觉体验的效果。

  华硕EN7300GS/HTD/128M显卡拥有着强悍的性能、豪华的配置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华硕作为板卡界的
泰山
北斗,此次进行的价格调整使这款显卡仅以499元的价格出售,实在是十分难得,相信这次价格调整后,将成为广大入门用户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