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满足普通办公需求 配17纯平攒机配置19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2:16 IT168.com

  大多数办公用户对于电脑的性能要求并不是很高,他们更加注重电脑的稳定性和实用性,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配置,全部采用名牌大厂配件,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办公需求,搭配17寸纯平显示器价格仅为1995元,性价比十分出众,一起来关注一下。

满足普通办公需求配17纯平攒机配置1995元

1995元低价配置

  先来看下大家都关心的具体配置,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754接口的闪龙2800+盒装处理器(1.6G主频,支持64位),建碁S760GXM主板,金士泰256M DDR400,西数80G硬盘,集成显卡,显示器方面,该配置选择了一款AOC的TOPVIEW 17纯平显示器,由于定位于办公用机,这款配置并没有配备光驱设备。

满足普通办公需求配17纯平攒机配置1995元

建碁s760GXM主板

  建碁s760GXM主板,采用SIS 760GX加SIS 964的芯片组合,支持HT 800MHZ,支持754接口的闪龙/速龙处理器,支持最大2GB的DDR400内存,集成了SIS图形核心,主板提供了额外的AGP 8X接口,支持升级。主板整体做工延续了建碁一贯严谨的作风,用料扎实,做工精致,是一款性价比极为突出的整合主板。

  整体说来,这款配置配件基本上采用的都是大厂名牌器件高性价比产品,整体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办公需求,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可以适当的增加预算,把内存升级到512M,另外,现在17寸液晶显示器价格回落,也可以考虑搭配17寸液晶显示器,整体预算也可以控制在3K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