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德成NV最大买家 购买芯片有特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15 IT.COM.CN

  据INQ的报道,在国外并不出名的显卡生产商Palit(同德)居然是NVIDIA显示芯片的最大买家,同德在购买NVIDIA芯片时享有一些特权,例如他是少数几家可以购买只购买NVIDIA显示芯片而不需要搭买显存 ,而其他厂家通常需要一起购买显示芯片和显存,这样就必须对产品的PCB、元器件的都要特别地注意。而同德只需要从NVIDIA购买显示芯片,显存则可以从其他厂商那里购买,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降低生产成本以获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但同时NVIDIA的其他合作伙伴纷纷表示不满 ,称这样会使得他们的生意变得更为艰难。

同德成NV最大买家购买芯片有特权

同德卡最大特点-红色PCB

  2004年底同德以100万美元现金加该子公司资产净值的价格将耕升品牌(Gainward)及其子公司Gainward Europe GmbH买下。 收购耕升品牌将帮助同德杀入中高端显卡市场以及提高在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渠道销量,因为这些地区的耕升显卡品牌认知度较高。有理由相信,随着同德占有耕升,双方的强大资源将一并整合,同德化茧为蝶后其显卡发展之路将更宽广。

同德成NV最大买家购买芯片有特权

同德为耕升做的7900GS

同德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同德股份有限公司(Palit)成立于1988年,其总部设于台北,生产基地“分坨”设立在中国大陆,分支机构遍布美国、德国和香港等地。同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显示卡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其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力求与各个客户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经过不断的努力,目前,同德已成为全球显卡芯片厂ATI及NVIDIA的长期合作伙伴。通过生产一系列产品,同德已发展成为显卡业界的领导者。其生产的厂房均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以确保其兼容性。

  同德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设立其生产基地。现同德工厂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高速、高精度的表面贴装生产线及配套的生产设施共21条,其电子贴装能力每日最高达8百万件;其显卡月最高产量达120万片,准确的交货率超过了99%,使得其成为业内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计算机设备生产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