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假面舞会之NVIDIA技嘉数字娱乐嘉年华-武汉高校游戏圣诞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3:27 小熊在线
作者:eabyss
平安夜来了,礼物来了~~~

这次的礼物日又提前了哟!12月15日武汉大学武测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网游,漂亮MM,化妆舞会,还有超级丰富的抽奖,技嘉欢跃系列主板、威刚的迪士尼SD卡、技嘉光驱、键鼠套装、还有超级精美的游戏公仔、超级舞者跳舞毯、限量版男装全钢表、拥有全球唯一情侣编号的对戒,奖品总数超过千份,真正圣诞大派送,保证快乐周末,人人不落空。

12月15日18:30就在武汉大学武测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最精彩的周末,你一定不能爽约哦!

领取圣诞卡门票,集齐背后印章,可到活动现场得到意想不到的小礼品一份哦。

当日凭门票可参加抽奖,本次活动支持电子门票(支持打印及复印),近期将公布在论坛,在请密切关注后续活动信息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