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德成为NVIDIA最大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2:22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一家相对不知名的显卡厂商Palit(同德)成为NVIDIA芯片市场上的国王。Palit(同德)已经成为NVIDIA最大客户,并且获得NVIDIA的特别优待。

  同德成为NVIDIA显卡客户当中少数几家(如果不是唯一一家)在购买NVIDIA图形芯片同时,不必搭配购买显存的客户。通常,NVIDIA的显卡厂商客户在购买图形芯片的同时,必须搭配从NVIDIA处购买显存,然后才能生产显卡。

  Palit(同德)从NVIDIA处购买图形芯片,从别处购买显存,因此显卡成本低于其他NVIDIA显卡厂商客户,这对NVIDIA其他显卡厂商客户造成很大价格上的压力。

  Palit(同德)之前曾经帮助Gainward走出困境,尽管Gainward在欧洲显卡市场知名,但是Palit(同德)却是亚洲显卡市场的王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