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高服务标准 优派显示器北京5S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8:32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2月1日优式在北京中关村启动“优派5S旗舰概念店”,并举行了开店仪式。优派5S概念店的“5S”是指: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修养(SHITSUKE),因为五个单词的拼音均以“S”开头,所以统称为“5S”。

提高服务标准优派显示器北京5S店隆重开业

  这家位于中关村三桥(距离鼎好电子城仅1000余米)的5S售后服务店,首先方便的就是进村购物的用户和电脑城中大大小小的显示器代理商。进入到5S店内维修区,待修产品整齐的码放着,店员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专业的维修器械,更是令我们对该维修系统的专业钦佩不已。

提高服务标准优派显示器北京5S店隆重开业
待修显示器都整齐排列

  所有维修流程都清晰、标准,这也为用户送修的产品提供了最大的保障。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这家5S维修店不仅仅可以修理优派品牌的CRT、LCD显示器而且可以维修其他品牌的显示器,甚至是投影机和液晶电视。每位维修工程师都有上岗资格证书,都是相当专业的维修行家。

  在这家维修店进门处还有明码标价的维修价格标准,用户丝毫不用担心,而且如果仅仅是检查的话,四环以内是不收任何费用的……“减少浪费 提高效率”是优派5S店的核心理念,搭配工厂化的维修流程,优派正在打造显示器业界售后服务的最新标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