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2006全国网吧回访活动在广州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6:23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大容量内存品牌机导购

·五款4000元以下台机

·降价酷睿2品牌机汇总

·3500元以下整机推荐

·最新新上市机型扫描

·配22寸

液晶PC全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AM2处理器机型全导购

·戴尔XPS 700全面测试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经典Linux当机画面集锦

·龙芯电脑读者调查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享有“网吧行业第一品牌”美誉的长城电脑于11月初展开的“剑指网吧 王者归来”——长城电脑2006年全国网吧大型调查回访活动,已于近日来到此次活动的第四站——广州。据了解,长城电脑此次的回访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网吧业主了解长城产品、服务及“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同时,长城电脑还针对日前在广州举办的“反盗版暨网吧公益日动员大会”中了解到的网吧业主的困难,提出行之有效的合理化建议。

  此前,由长城电脑、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和英特尔共同在广州市陵园西路广联礼堂举行的中,作为国内最大的IT厂商,长城电脑也充分显示了一个民族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心,对“反盗版”这样的公益活动给于了巨大的支持,也有效的帮助行业协会了解到网吧业主的态度,对网吧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州网吧业主的心病——牌照

  随着网吧行业的发展逐渐成熟,该行业已从放任经营过渡到了有序发展的关键阶段。对于广州的网吧行业来说,建立和谐、健康的网吧也已成必然之势。记者也从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处了解到,受国家政策的影响,从2002年开始,全国范围停止审批经营网吧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直到2004年网吧行业主管机关文化部规定,只有符合条件的连锁网吧才有资格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单体网吧不再审批,而广州地区也加大了审核力度,近两年内几乎没有发牌。

  但是随着政府部门对网吧的专项治理,将对网吧市场稍稍放松,近期会发放牌照500多个。这无疑将会迎来广州网吧的一个小高潮,但是想要拿到牌照的业主也不在少数,而要拿到牌照,基本条件就是网吧要能够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并对市场的拓展要有帮助。因此,面对有限的成为稀缺资源的网吧牌照,是否能顺利拿到牌照,成了想开网吧的业主们的心病。

  “正是了解到了广州网吧业主的困难,长城电脑才决定了在广州地区展开此次回访活动。除了,让更多网吧业主了解长城产品、服务及“专业化顾问式营销模式”,还联合了行业协会、英特尔一起,为网吧业主反映一些意见,以帮助网吧业能够顺利拿到《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长城电脑网吧行业总监李开磊表示。

  自信源于长城悉心“关爱”

  采访中,一位曾经接受过长城电脑回访的网吧业主对记者说到:“以前,我对是否能拿到牌照没有什么信心,但是通过参加长城电脑的回访活动,我自信我可以顺利得到牌照。”当记者问其原因时,他解释道:“广州现在有不少的大规模连锁网吧,对于这一类网吧,其竞争力很强,且与行业机构保持良好关系,影响力不容忽视。而像我们这样的散户型网吧规模比较小,机器几乎都采用的兼容机,这样形象上就大打折扣,并且兼容机虽然便宜,但是用起来问题不断,频繁的死机无疑会大大伤害冲浪者的感情。没有形象,没有服务保证,没有与行业协会建立良好的关系,缺乏网吧专用的解决方案,在进行系统管理、维护、控制、升级等方面的工作时烦琐、费时费力,这些都将导致自己的网吧出局。

  通过这次的回访活动,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了长城的顾问式营销模式,在众多品牌厂商中,它是最详细、全面、专业化的,包括产品方案、网吧整体规划方案、装修方案、资金支持方案和经营方案在内的五大营销方案,给我吃了颗定心丸,特别是长城为他提供的包括银行承兑免息、抵押分期付款、第三方融资等多种资金支持方案,能为我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长城电脑一直与行业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是行业协会的推荐品牌。这让我对牌照获取又增加了信心。并且长城电脑的网吧专用机,率先顺利通过了文化部《中国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新体系标准的电脑制造厂家,事实上,文化部《中国网吧专用计算机应用标准》在制定时还参照了长城自身的网吧用机标准。另外,长城电脑是唯一通过“防雷测试”和“MTBF7万小时”测试的电脑品牌,其500百万次敲击寿命的键盘、结实耐用的光电鼠标、网吧电脑的防盗设计还有“如意服务”都让我既放心又省心。

  作为业内的行业推荐品牌,长城电脑有形象,有品质,有发展。在这次回访活动中,长城电脑在关注自身产品、服务的同时,也帮助行业协会了解我们网吧业主的态度,并帮助我们反映意见,让我们充分感到了长城电脑的实力!更让我坚信在不久之后能拿到牌照。”

  加速网吧健康发展

  从2005年7月28日文化部提出“网吧提升A计划”,到今年7月6日文化部又正式发布了中国网吧行业调查报告,并出台了网吧专用计算机的应用标准。网吧经营所面临的产品、技术、资金、管理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等问题,成为整个网吧行业亟待解决的重点。

  李开磊表示:“长城电脑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把网吧作成一个产业,并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此次的‘剑指网吧 王者归来’——长城电脑2006年全国网吧大型调查回访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调查和回访活动加强与网吧业主的密切合作,在新政策的指导下,切实解决网吧业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充分了解影响或阻碍网吧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其他因素,有利于长城电脑能够提出更加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整个网吧行业朝着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 李开磊还向记者公开了座机电话010-59831815和私人手机13581596043,向广大网吧业主承诺有问题可随时解决。

  此次的回访活动,让网吧业主们了解到长城电脑对网吧经营者不是笼而统之的“解决方案”,而是悉心的“关爱”。产品关、资金关这些困扰网吧业主的主要问题,都在长城电脑特有的顾问式营销模式帮助下得到解决,而做为行业推荐品牌与行业协会有着良好关系,更能够让业主对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充满信心。


  阅读关于 长城电脑 网吧 广州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