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贝尔金了结键鼠技术侵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5:5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整天被别人控告的微软也成功地做了一次原告。微软上周末宣布,与著名外设厂商贝尔金(Belkin)之间的技术侵权案子已经了结。

  今年8月,微软向国际贸易委员会起诉贝尔金,称其侵犯了自己的“U2”技术,因为后者Belkin一直在其键盘、鼠标中使用U2,但却没有达成许可协议,而且还拒绝就授权展开谈判。

  U2是一种接口探测和转换技术,能让键盘、鼠标等设备能够自动探测自己需要USB还是PS/2连接。今年3月份,微软首次开始向Targus、Fellowes等第三方制造商推广U2和Tilt Wheel、Magnifier等硬件技术。

  作为最终交易的一部分,贝尔金将得到U2技术的授权。交易的其他细节没有披露,但基本上可以肯定贝尔金没有向微软赔款,因为微软在起诉中称无疑索赔,只是希望将没有获得授权的Belkin产品逐出美国市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