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性价比液显 瀚视奇HW191D到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5:26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在欧美畅销的液晶品牌瀚视奇,入住中国已经将近半年了,在这短短半年内,瀚视奇在LCD的战场上已经获得了不小的成功。性能最佳,价格最优是瀚视奇在中国市场“高贵不贵”的经销策略,今日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瀚视奇的高性价比LCD显示器,19寸宽屏HW191D,目前售价1799元。

[成都]性价比液显瀚视奇HW191D到成都

  外观方面,瀚视奇采用了比较简单的全黑色TN窄边面板设计,显得稳重大气,镂空的底座依然稳固,更增添了一抹时尚的元素。左上方的型号标志和屏幕正下方的产品LOGO清晰自然。

  性能方面,依旧是标准的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300的流明,700:1的高对比度,5ms的相应时间都是目前LCD显示器的高配标准。0.283mm的点距和16.2M的色彩,加上150/135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也让HW191D具备了不错的表现力。

[成都]性价比液显瀚视奇HW191D到成都

  HW191D的OSD按键被设计在侧面,如此隐藏的设计,更具人性化,而且操作起来并不费力。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此款显示器的功耗较大,用户需要给此款显示器提供一个通风良好的地方才能应付其55W的功耗。

  接口部分比较全面,15Pin D-Sub加DVI-D也是目前最常见的接口配置。此项接口也是目前液晶显示器的一个主要趋势,不含DVI接口的显示器将举荐被淘汰。

[成都]性价比液显瀚视奇HW191D到成都

  编辑点评:瀚视奇19寸宽屏HW191D是目前成都市面上卖的较好的一款液晶显示器。其性能适中,价格合理。如果你想选择宽屏LCD显示器的话,此款将会是你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对此款显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东华电脑城502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8298778,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