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七彩虹全能主板售价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3:46 IT168.com

  【四川行情】前段时间的C.P965-MVP全能主板降价至699元,引起了全国各大媒体以及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笔者得到消息,七彩虹将此款主板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升级了BIOS,整体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最令人兴奋的是此款主板售价依然699元。

  可能很多用户还不是很了解全能的定义,所谓全能就是指一片主板能同时提供双核心CPU支持,双通道DDR2支持,以及SLI+CrossFire双卡平台支持。而目前市面上的所有主板中,能以此价位做到这个标准的,非七彩虹莫属。

加量不加价七彩虹全能主板售价仅699元

七彩虹C.965-MVP Ver2.0


  七彩虹C.965-MVP Ver2.0采用具有七彩虹特色的红色PCB大板设计,芯片组为Intel P965,支持支持Intel Socket 775接口Pentium D/Core2 Duo/Pentium 4/Celeron D全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高达1066MHz。

加量不加价七彩虹全能主板售价仅699元

七彩虹C.965-MVP Ver2.0


  内存方面,此款主板配备了4根DDR2-800 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的内存扩展。硬盘方面,4个SATA2接口,也足够满足用户需求。

加量不加价七彩虹全能主板售价仅699元

七彩虹C.965-MVP Ver2.0


  扩展方面,2条PCI-E 160X显卡插槽,为日后升级双卡做好了准备;另外主板还具备了3条PCI插槽加上1个PCI-E 1X插槽,扩展方面做的是相当到位。

  供电部分,C.965-MVP Ver2.0采用了四相独立供电模式。富士通R5型加富士通L8型高分子功能电容,搭配抗干扰能力更强的封闭式电感,充分保证了电路稳定纯净,为CPU性能的稳定发挥提供了最大保障,延长了CPU的是使用寿命。

加量不加价七彩虹全能主板售价仅699元

七彩虹C.965-MVP Ver2.0


  接口部分,采用全新的音频UAA接口。板载的ALC880 8声道声卡,为用户提供最好音质的听觉感受。千兆的以太网控制芯片,使上网速度更快,更稳。10个USB2.0接口,也足够满足用户连接的日益增多的外部设备需求。

  全面升级的C.965-MVP作为一款全能型P965芯片组主板,在BIOS方面也作了全面的优化升级,能够提供非常全面的超频选项以及内存时序调整选项,能够满足用户对Conroe平台的超频需求。

  编辑点评:全新的设计,全能的性能,完全能满足Vista操作系统对平台的苛刻要求,加上699元的亲民价格,一定能使此款主板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喜欢此款主板的朋友可以去@世界705室的成都益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1927164 133080702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