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 高全东     大家对于汽车的4S店,肯定是耳熟能详了,不过优派近日在北京开启的服务5S概念店,绝对是IT界一个全新的理念。   早在2003前,优派提出的“服务大不同”口号,不仅在市场中确立了优派产品服务的领先优势,让竞争对手为之震惊,同时也让“优派”这一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开业舞狮表演

  优派中国第一家领导服务潮流的5S概念店于12月1日在北京中关村隆重开业,这也让优派在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优派的5S概念店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的中关村三桥,距离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仅一站之遥,这样也方便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用户的维修。   优派5S概念店的“5S”是指: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修养(SHITSUKE)这五个单词,因为五个单词日语的拼音均以“S”开头,所以统称为“5S”。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开业点睛仪式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开业剪彩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优派显示器副总经理李双麟先生致词

  在本次开业典礼,优派显示器副总经理李双麟先生以及代理商的代表参加并发言。   李双麟先生表示,本次5S服务店的开业,将让优派在服务方面提高到新的水平,代理商和最终用户能够感受到优派的优质服务。作为代理商的代表,北京地区代理商鑫科思特公司总经理孙秀荣女士表示,优派作为把服务作为工作重点的显示器公司,不仅能够帮助代理商维护好客户,并且其优质的服务还能打动客户,成为代理商强大的后盾支持,本次5S服务店的开业,更加坚定了代理商的信心。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鑫科思特公司总经理孙秀荣女士发言

  优派的5S概念店,让人们真正的感受到了优质服务。我们进入维修区后,看到这个维修中心的各个产品环节,都有严格的操作规范,整个修理过程为流水线式管理。优派5S服务店的店员详细介绍了每个维修环节的详细技术规范以及专业的维修器械,这令我们对优派5S服务店的专业水平感到钦佩。我们在参观中还发现,每一位维修工程师都有上岗资格证书,通过店长的介绍得知,所有维修工程师每年都要定期接受培训,取得上岗资格认证后才能上岗。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显示器服务新文化!优派5S店在京开业

  正是有了上面所有维修环节的精确,对于每一台维修的显示器都可以得到最为出色的修复。另外在店员的介绍中,我们还了解到,该服务店不仅可以维修优派品牌的CRT、LCD显示器,并且还可以维修液晶电视、投影仪等设备,还有就是除了优派品牌的产品之外,还可维修其他品牌的显示器。   优派5S服务店在售后服务方面采取了,检测环节四环以内是不收任何费用,并正逐渐将免费范围扩大。专业的维修团队、流水线式的维修流程,本次优派5S店开业,将使得优派在显示器业界的售后服务领域树立新的标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