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进行时 明基FP92W液晶只卖1750元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1:37 IT.COM.CN

  【北京行情】早前我们收到宏基一款19寸宽屏价格已经降到1580元这个水平,明基今天也将旗下一款19宽屏FP92W的价格进行下调,目前价格是1750元。目前不少宽屏的价格都普遍维持在1k6这个幅度,虽然明基的1750元显得有点高,但是一分钱一份货,FP92W的显示效果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降价进行时明基FP92W液晶只卖1750元低价
明基FP92W

  外观上,这款明基FP92W部分边框采用银色,边框、底座部分则为黑色,整体视觉效果不错,同时采用窄边框设计,控制按键设置在左侧,使产品整体显得十分干净整洁。

降价进行时明基FP92W液晶只卖1750元低价
明基FP92W

  性能方面,明基19英寸宽屏FP92W拥有5ms的响应时间,0.2835mm点距,300 cd/㎡亮度,700:1对比度,最佳分辨率为1440 x 900,170/160度的可视角度,接口方面提供D-sub,DVI-D双接口。它正常工作时最大功耗为45W,并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

降价进行时明基FP92W液晶只卖1750元低价
明基FP92W

  明基FP92W的性能参数主流,加上1750元的低售价,性价比相当高。同时,明基的另一款17英寸液晶71G+也正在低价促销,拥有主流性能参数的71G+目前仅售1430元。

  编辑点评:早前宏基一款19宽降价到1k6已经十分吸引,明基这次降价到1750元虽然还有一点距离,不过就目前19宽屏的价格总的来说还是呈现一种不断下滑的趋势,但是降幅都不是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