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2寸市场全面爆发 12月液晶市场分析与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15 泡泡网
作者:潘斌强

    转眼已经进入12月了,不知不觉2006年就剩下短短的20多天,真可谓时光飞逝。记得一个月前,我们曾预测主流LCD的价格会在11月份全盘下降,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

● 11月LCD市场回顾

    11月份LCD降价的整体下滑也使得市场得以复苏……

22寸市场全面爆发12月液晶市场分析与展望

 LG L1719C仅售1399元

    我们常常听说17英寸液晶很快就会被淘汰,事实上17英寸一直是市场的主力。上个月,很多二线品牌为了增加市场

竞争力,将入门级17英寸LCD调制1399元来刺激市场,得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让我们惊喜的是,一线品牌中,AOC和LG也分别将入门级17英寸LCD的价格调至1399元,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

22寸市场全面爆发12月液晶市场分析与展望

 明基FP92W降至1699元

    无论什么时候,19英寸宽屏LCD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就在上个月底,明基突然将旗下最热销的产品——FP92W的价格从1799元降至1699元,爆炸性的新闻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可以预见,这款产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降价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就此出手。其他品牌19英寸宽屏的降价变化不大,毕竟涨价期间,19英寸宽屏的价格并不是很高,因此很难有下调的空间。

    20英寸宽屏处于19英寸和22英寸之间,有点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意思,不过从市场的反应来看,一线大厂AOC旗下20英寸宽屏203VW就非常受欢迎,优派新推出的VG2030wm、VX2035wm出货量也比较不错。而国内大厂Great Wall首款20英寸宽屏A201更是一举跌破2000元,仅有1999元的价格在市场中横行无忌,短短一个星期就断货三四回,人气之高令人咂舌。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1月液晶市场回顾
·11月22寸宽屏全面爆发
·12月液晶市场展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